_ 【影集消息】吸血鬼獵人登場!影集《凡赫辛》女主角人選公佈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吸血鬼獵人登場!影集《凡赫辛》女主角人選公佈

Syfy電視頻道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宣布推出全新的《凡赫辛》(Van Helsing)影集,但是和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的電影版本不同,將以女性角色作為主人公;今日,Syfy頻道也正式公開這位女主角的人選。

曾參與《噬血真愛》(True Blood)、《潛龍諜影》(Legends)的凱莉歐沃頓(Kelly Overton),確定演出吸血鬼獵人凡妮莎赫辛(Vanessa Helsing),帶領人類為了生存而戰。

根據此前的新聞,當凡妮莎赫辛在五年後復活時,發現到吸血鬼已經接管世界,自己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可以消滅他們,因此她成為了人類最後的希望,領導大家反擊奪回失去的事物。

其餘的卡司陣容,還包括:喬納森斯卡弗(Jonathan Scarfe)飾演艾克索(Axel),一位職業海軍陸戰隊隊員,在經過多年與世隔絕以及無止盡的吸血鬼攻擊後,仍然有著堅定的奉獻精神;克里斯多佛海爾達(Christopher Heyerdahl)飾演一名倖存者;保羅約翰遜(Paul Johansson)飾演吸血鬼首領迪米崔(Dimitri),耐心且充滿算計;大衛邱比特(David Cubitt)飾演一名倖存者;提姆吉尼(Tim Guinee)飾演吸血鬼泰德(Ted),將和凡妮莎有所爭鬥。

尼爾拉布特(Neil LaBute)將擔任《凡赫辛》的影集統籌,首季預計推出13集,將於下星期在溫哥華開始拍攝,秋季播出。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