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不再續約!珍妮佛莫里遜宣布離開《童話小鎮》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不再續約!珍妮佛莫里遜宣布離開《童話小鎮》

雖然此前曾傳出如果《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獲得新一季續訂的話,可能只會留下一半的核心角色,但現在可以確定名單內的四人-艾瑪(Emma)、瑞金娜(Regina)、古德先生(Mr. Gold)、以及虎克(Hook),其中將有一人會在本季結束後離開!

美國週一晚間,珍妮佛莫里遜(Jennifer Morrison)表示自己將在第六季結束後離開,消息出現之後立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而她也在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透露原因。

她表示:「很顯然地做出這樣的決定真的很困難,因為我誠摯地關心著這部影集與所有參與的人。我很喜歡這部影集,但六年真的是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在《怪醫豪斯》(House)拍了六年,之後在《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待了一年,然後我又在《童話小鎮》拍了六年,我個人認為需要移向新的事情了。」

此外,由於《童話小鎮》的拍攝地點在溫哥華,距離珍妮佛莫里遜位於紐約及洛杉磯的家都有一段距離,這也成為她想離開的一個原因。就像她在接受TVLine的訪問時說的,「雖然我非常熱愛這部影集,我還是必須做出這個正確的決定,我需要回家。我需要在紐約,或是在洛杉磯,我需要在家人與朋友的身邊,讓我可以有私人生活的空間,而且有機會去做一些新的創造性事物。」

對於她的離去,影集主創兼執行製作人的亞當霍羅威茨(Adam Horowitz)和愛德華基迪斯(Edward Kitsis)也獻上了祝福,並感謝她在這段期間的付出,表示這位女演員將永遠是影集的一份子。

《童話小鎮》第六季將於美國5月14日播出,如果能夠獲得第七季續訂的話,珍妮佛莫里遜在聲明中也提到她將會回來參與一集拍攝,並持續觀賞這部影集。


(文章來源:TVGuide、TH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