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兩年情滅!莎拉海蘭、多明尼克席伍德傳出分手消息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兩年情滅!莎拉海蘭、多明尼克席伍德傳出分手消息

在兩年左右的交往之後,憑藉《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獲得觀眾喜愛的莎拉海蘭(Sarah Hyland),傳出與多明尼克席伍德(Dominic Sherwood)分手的消息!

根據國外媒體E! News的報導,兩位消息人士透露這是他們共同做出的決定,其中一人表示:「分手是相互且和平的,他們依舊維持真正的友誼。」

這對明星在2014年時因為合作拍攝《吸血鬼學院》(Vampire Academy)相識,並於同年冬季開始約會;此前莎拉海蘭曾與馬特馬修波可(Matt Prokop)交往五年的時間,兩人分手之後,她透露遭到對方暴力威脅,並向法院申請限制令。

這一次莎拉海蘭與多明尼克席伍德分手的消息,應該會讓不少喜歡他們的粉絲感到驚訝,因為兩人從交往之後便時常展現對彼此的愛,也一起出席了不少頒獎典禮,女生更是不久前才客串了男生主演的《闇影獵人》(Shadowhunters),在這裡也祝福兩人之後的發展。


(文章來源:E! New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