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再見也是團聚!《實習醫生》一名主要演員離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再見也是團聚!《實習醫生》一名主要演員離開



三月的時候傳出莎拉德鲁(Sarah Drew)將在本季再次演出《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當時便有許多粉絲好奇著她所飾演的艾波凱普娜(April Kepner)會帶來怎樣的劇情,現在答案揭曉!

(提醒:以下將有本季的劇情雷,請尚未觀賞最新一集的人注意)

沒錯!答案就是與Japril有關。

在美國5月6日的播出集中,傑克森艾佛瑞(Jackson Avery)拜訪了他疏遠的父親,而父親透露自己為傑克森的女兒買了禮物,但從未寄出去,他也告訴傑克森雖然兩人有著相同的姓氏,但希望對方不要向他一樣逃避現實。

傑克森之後驚喜拜訪前妻艾波,並希望艾波與女兒哈莉特(Harriet)可以和自己一同搬往波士頓,這樣他就可以跟隨母親的角色,一同領導基金會去追求種族平等。在他協助艾波一同於暴風雨的夜晚照護生病的女兒後,艾波決定兩人會和傑克森一同前往美國東部。

這時候觀眾應該會好奇,艾波不是和馬修(Matthew)結婚了嗎?就如同艾波向傑克森說的,她實際上與馬修已經分手了,對方與生病的姐姐一同住在費城。

當然看到這邊會發現,如果傑克森要搬往波士頓的話,那他在《實習醫生》的未來又是?所以下週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他與醫院的同事們道別的畫面。

播出這部影集的ABC電視網向國外媒體E! News證實,5月20日的播出集將是傑西威廉斯(Jesse Williams)最後一次擔任主要演員,節目統籌克里斯塔韋爾諾夫(Krista Vernoff)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將非常想念傑西,也將想念傑克森艾佛瑞,他在這麼多年被如此完美地演出」。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