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一年前就知道命運了!《陰屍路》受害者的道別訊息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一年前就知道命運了!《陰屍路》受害者的道別訊息

在昨天的時候,我們終於看到《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令人催淚的首集,並向喜愛的角色道別,現在在恢復平靜的心情之後,讓我們來看一下他們向粉絲所留下的再見訊息吧!




雖然上季尾聲留下懸念之後,《陰屍路》的演員都表示他們不知道誰會是尼根(Negan)的手下亡魂,不過隨著答案的揭曉,兩位演員也透露其實他們在很久之前就知道自己的命運了。

在接受國外ComicBook網站訪問時,邁克庫立茲(Michael Cudlitz)表示:「我在一年三個月之前發現這件事情,劇組告訴我他們打算讓我離開,大概是第六季尾聲或第七季開始,不過還不確定會如何去做,史考特金普(Scott M. Gimple)當時還不確定他要如何去建構這個對故事線造成重大影響的事情。所以我們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可以保持住祕密,因為外面有一些人的工作就是去破壞其他人的電視觀看經驗,有些人試圖獲取訊息,也有一些是從內部洩漏的,他們必須去想辦法平衡這些消息。」

此外,他更是透露這個場景在一年前便已經拍攝完畢了,邁克庫立茲說:「這是上一季的最後一集,我們通常在感恩節之前結束拍攝。好處是我們能夠散播一些謠言,像是演員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拍了每個角色的死亡鏡頭、或有些演員正在重新談合約,這些都是騙人的,但這使我們能夠隱藏秘密五個月的時間。」

這位男演員唯一願意洩漏秘密的對象就是他的妻子,尤其是當他的孩子開始詢問自己為何每天都在洛杉磯家中。為了保護這件事情,他不只是在染髮時向設計師說謊這是為了能在家中多待幾天,甚至當健身房的人表示因為很多天看到他出現而有些擔心時,不但說自己隔天就要前往拍攝,之後兩天還去了另一間健身房運動。

同樣地,史蒂芬元(Steven Yeun)也是在一年前便知道自己將要領便當的事情,他說:「我實際上在第六季的一開始就知道了,這很酷,我認為這是很自然發展的一件事情,年初和史考特金普談話時,我向他說『聽好了,如果這件事會發生的話,讓我知道,這樣我可以做好準備。』」

在談到和瑪姬(Maggie)所說的最後一句話時,史蒂芬元表示:「我認為格倫(Glenn)努力著想找到一些話,『瑪姬,我會找到妳』這是另一個回憶,當他另一次真的試著在尋找瑪姬的時候。也許這是一個潛意識的想法,對他來說這是一個驅動力,當他的頭被用力砸下去後,這些想法浮上了前端,大家應該有很多解讀的方法。」

當被問到格倫的死是否歸咎於戴瑞(Daryl)的行為,史蒂芬元回應他認為戴瑞只是做了每一個人都會在那個時刻所做的事罷了,只是不幸地它帶來了其他的後果。他補充說:「我想戴瑞是那種會去承擔所有責備的類型,這就像是有些事情在他的操控室一樣,但我不知道他是否應該為此被責怪,這對我來說是不對的,他是一個好人,我不認為他喜歡這樣。」

當然不管怎麼解讀,相信觀眾對於格倫的死亡,都跟瑪姬一樣感到痛徹心扉才是!最痛苦的經歷可能已經度過,現在就讓我們期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吧,下面也送上第二集的劇照,看看摩根(Morgan)和卡蘿(Carol)會如何在神之國展開生活。







(文章來源:ComicBook、Mirror U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