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男女主角點頭簽約,《識骨尋蹤》續攤最後一季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男女主角點頭簽約,《識骨尋蹤》續攤最後一季

在經過了11季的播出之後,FOX電視台旗下影集《識骨尋蹤》(Bones),獲得相當多的粉絲支持,不過影集終有落幕的一天!今日FOX正式宣布《識骨尋蹤》確定播出第12季,而這也將會是最終季。

演出這部影集的男女主角-大衛伯瑞納(David Boreanaz)與艾蜜莉黛絲香奈(Emily Deschanel)的合約原定至11季結束,經過長時間的會談,這兩位演員終於點頭再續攤一季,讓《識骨尋蹤》可以完整收尾。

兩位劇集總監喬納森克里爾(Jonathan Collier)、邁克爾皮特森(Michael Peterson)也將繼續第12季的掌舵,他們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會帶給這部影集、角色、和觀眾一個應該得到的結局!知道會有第12季之後,現在我們可以寫出一個最有成就感的11季結尾,讓粉絲都會對第12季的故事感到相當期待。」

對於繼續演出最後一季,大衛伯瑞納和艾蜜莉黛絲香奈都表示這是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識骨尋蹤》第12季將在秋季回歸,不過作為劇終季,將不會是一般的22集長度,而只會播出12集。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