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艾米漢默加入?DC電影角色傳聞出現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艾米漢默加入?DC電影角色傳聞出現


隨著《愛的過去進行式》(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的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加入DC電影《黑亞當》(Black Adam)的報導出現,不久前的一則DC電影角色的傳聞也再次受到討論。

上個月在Reddit網站出現了一篇洩漏的DC角色消息,涉及到許多電影,包括《黑亞當》、《閃電俠》(The Flash)、以及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的《自殺突擊隊》(The Suicide Squad),裡面便出現了諾亞森迪尼奧的名字,其他的角色則有:

娜贊寧波妮亞蒂(Nazanin Boniadi)被鎖定飾演伊西斯(Isis),也就是黑亞當的妻子。

納維德奈嘉班(Navid Negahban)正在會談演出艾貝克(Ibac)。



艾米漢默(Armie Hammer)與艾莎岡薩雷(Eiza Gonzalez)是「鷹俠(Hawkman)」、「鷹女俠(Hawkgirl)」的領跑者。

歐迪費爾(Oded Fehr)有望演出「命運博士(Doctor Fate)」。

湯瑪遜麥肯錫(Thomasin McKenzie)是「旋風(Cyclone)」的頭號人選,名單還包括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麥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海莉盧理查森(Haley Lu Richardson)、奧黛莎楊(Odessa Young)。 

「原子粉碎者(Atom Smasher)」的優先人選則是諾亞森迪尼奧(Noah Centineo)及戴克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國外媒體THR已報導由前者出線,至於名單中的其他演員有伊萊戈雷(Eli Goree)、雅各艾洛迪(Jacob Elordi)、馬修諾什卡(Matthew Noszka)。

伊薩米勒(Ezra Miller)、雷費雪(Ray Fisher)、比利克魯德普(Billy Crudup)、喬莫頓(Joe Morton)都會繼續參與《閃電俠》,其他角色則尚未確定。

原本艾莉絲威斯特(Iris West)由克蕾西克萊蒙斯(Kiersey Clemons)飾演,但她在《正義聯盟》的畫面遭到刪減,這次的消息也傳出將對該角色重新選角,人選包括泰勒羅素(Taylor Russell)、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蘿拉哈里爾(Laura Harrier)。

反派角色「鏡子大師」(Mirror Master)將採用女性版本,傳出的人選有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希薇亞荷克絲(Sylvia Hoeks)、麥坎西戴維斯(Mackenzie Davis)、麗茲凱普蘭(Lizzy Caplan)。

這部電影的反派應該會是「逆閃電(Reverse Flash)」,人選包括詹姆士諾頓(James Norton)、比利馬格努森(Billy Magnussen)、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d)、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

至於諾拉艾倫(Nora Allen),電影公司希望能找來有名氣的演員飾演,優先人選是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另外還被提到的有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及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

最後是《自殺突擊隊》(The Suicide Squad),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飾演「義務警員(Vigilante)」。

艾莉絲布拉加(Alice Braga)飾演「黑蘭花(Black Orchid)」。

彼得卡波蒂(Peter Capaldi)飾演「思考者(Thinker)」。

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飾演「拉萬(Ravan)」。

麥可盧克(Michael Rooker)飾演「彈片(Shrapnel)」。

珍妮弗霍蘭德(Jennifer Holland)飾演美女特務葛蕾絲(Karin Grace)。


提納西卡潔希(Tinashe Kajese)、絲托姆瑞德(Storm Reid)飾演「義務警員」的前妻丹尼絲(Denise)及女兒德魯(Drew)。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Mandy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