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迪士尼再度籌備《101忠狗》電影,庫伊拉人選竟是她!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迪士尼再度籌備《101忠狗》電影,庫伊拉人選竟是她!

近年來努力發展真人版電影項目的迪士尼,最新目標正式再度拍攝《101忠狗》(101 Dalmatian),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迪士尼將其作為優先項目,希望能在今年下半年開始拍攝。

除了可愛的狗狗之外,故事中最受到矚目的角色,自然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庫伊拉德維爾(Cruella de Vil), 在1996年時,由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飾演。

而現在的新版本,則是傳出艾瑪史東(Emma Stone)正在進行初步會談,有望飾演這位強烈個人風格的反派角色!

新版本的《101忠狗》由凱利馬歇爾(Kelly Marcel)執筆劇本,據了解會是角色的起源故事;目前尚未確定導演人選。


(文章來源:collider、The Hollywood Report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