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神鬼傳奇》重開機2017年上映,阿湯哥確定主演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神鬼傳奇》重開機2017年上映,阿湯哥確定主演

作為旗下怪物宇宙的一份子,環球影業在今日宣布重開機的《神鬼傳奇》(The Mummy)上映時間,將從原本預定的2017年3月24日,向後調整為暑假檔期。在這個怪物宇宙中,預計將會出現德古拉(Dracula)、科學怪人(Frankenstein)、科學怪人的新娘(Bride of Frankenstein)、隱形人(The Invisible Men)、以及凡赫辛(Van Helsing)這些知名角色。

新聞稿中也確認此前傳出的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和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都將參與這部電影演出,但並未具體說明兩人的角色。根據之前的消息,指出湯姆克魯斯的角色為一名英勇的前海豹突擊隊隊員,有可能出現在後續的怪物電影之中。

而此前皆為男性的木乃伊角色,這一次則改由《金牌特務》(Kingsman:The Secret Service)中表現搶眼的蘇菲亞波提拉演出。

這部在1932年就推出過的電影,此次背景預計將設定在現代,由艾力克斯寇茲曼(Alex Kurtzman)執導,《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編劇強史派茲(Jon Spaihts)執筆劇本,2017年6月9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IGN)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