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超少女》漢克亨蕭真實身分曝光,正義聯盟出現有望?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超少女》漢克亨蕭真實身分曝光,正義聯盟出現有望?

本週播出的《超少女》(Supergirl),終於揭曉了一個秘密,那就是由大衛海爾伍德(David Harewood)所飾演的漢克亨蕭(Hank Henshaw)真實身分曝光!

(提醒:以下將有劇情相關內容)


原來他實際的身份是喬恩瓊茲(J'onn J'onzz),一名出生於火星的外星人,又被稱為「火星獵人(Martian Manhunter)」!

喬恩瓊茲第一次遇見真正的漢克亨蕭時,是在對方進行捕捉外星人的任務時,女主角卡拉(Kara)的養父耶利米丹佛(Jeremiah Danvers)為了拯救喬恩的性命而死亡,之後喬恩接手了漢克亨蕭的身體,並管理「超自然行動局」(Department of Extra-Normal Operations),拯救人類世界及好的外星人。

由於「火星獵人」是正義聯盟初期的核心成員之一,因此這樣的劇情安排,也讓外界好奇正義聯盟是否會在這部DC影集中登場,對此大衛海爾伍德在接受國外媒體TVGuide的訪問時,也談到了一些看法。

當被問到「火星獵人」最顯著的一個成就就是創立了正義聯盟,而這是否會成為《超少女》的劇情走向時,大衛海爾伍德表示「這必須要詢問製作人安德魯克雷斯伯格(Andrew Kreisberg),我只是每個星期收到劇本而已,不過很顯然地,我很樂意朝向這個方向努力。在第12集會有一個相當美好的時刻到來,那就是我對卡拉說『這將會是偉大的,如果你願意全心全力地和我們一起工作。』我們已經看見了復仇者聯盟的成功,接下來會有《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也可以看見神力女超人登場。我們生活在一個DC角色開始聚在一起的時代,這是一個讓人相當興奮的前景,不過現在我只需要專注在劇本上。」

至於這位男演員何時知道自己角色的真實身份呢?他表示直到試映集播出之後,他說「在開始拍攝之前的兩個星期,我回到好萊塢去準備演出這部影集,當時還不知道這件事情,直到拍攝第一集的首週。我很高興這件事,一開始對於我的經紀人告訴我劇組正在改變我的角色還不是很明白,因為沒有人告訴我任何事情,就算如此我還是參加了所有的動漫展。」

觀眾何時可以看到更多「火星獵人」的能力呢?大衛海爾伍德指出會有一部分在第10集展現出來,他說「他試圖教導卡拉如何飛行,這是很美妙的,他會在某些時候使用能力去調查麥斯威爾(Maxwell Lord)。我們會看到他使用自己的能力、力量、和變身,但大家一定要記住這不是這個角色的影集,所以必須取決於故事內容,以及製作人想要如何發展,我只是很開心自己能演出這個角色。」

如果最終正義聯盟將成為劇情的一部分,那麼大衛海爾伍德所希望的成員是誰呢?對此,他的回答是「我必須承認,我是看史丹李(Stan Lee)和漫威長大的,去重新閱讀漫畫對我來說是一次真正的旅程。超人相較來說是偏向美國的,所以我並沒有看過太多超人的作品(大衛海爾伍德是英國人),大多的DC角色對我來說還是充滿神秘感的,必須要好好地坐下來看裡面到底有哪些角色。我知道當然有閃電俠、綠光戰警,全部的角色我都很樂意和他們一起共事。」

不管正義聯盟會不會出現,由於電視台及製作人的關係,許多觀眾相當希望能夠看見《超少女》、《綠箭俠》、《閃電俠》有著交集,儘管目前一切都尚未確定,不過大衛海爾伍德表示自己期待著看到這些影集能成為一個整體。


(文章來源: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