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STAR WARS:原力覺醒》某角色原先設定竟是死亡命運!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STAR WARS:原力覺醒》某角色原先設定竟是死亡命運!

打破多項紀錄的《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除了帶領星戰迷一起回到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之中,也讓許多人成為新粉絲。隨著上映,電影中的許多秘密也一一曝光,而和我們所看到的劇情不同,在最初設定時其中的一名角色原來是會死亡的!

(提醒:以下內容涉及劇情相關,請慎閱)

這個角色就是抵抗勢力的王牌戰機駕駛員波戴姆倫(Poe Dameron)!

在接受GQ訪問時,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談到自己演出的契機,並回顧了與導演JJ亞柏拉罕(J.J. Abrams)的對話:

「JJ亞柏拉罕說『他真的很棒』,讓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電影就是《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The Empire Strikes Back))覺得『聽起來不錯』,JJ亞柏拉罕又說『他開啟了整部電影』,我想『聽起來太棒了』,不過JJ亞柏拉罕繼續說『他死了』,我的想法變成了『喔』」

雖然能夠參與《STAR WARS:原力覺醒》演出是個誘惑,但奧斯卡伊薩克對於在電影中演出一個幫忙建構劇情,最終卻會領便當的角色,並不是太過熱衷,因為他在《神鬼認證4》(The Bourne Legacy)便已經演出過這樣的角色了,不過JJ亞柏拉罕認為這是一個相當好的機會。

最後儘管奧斯卡伊薩克一度感到猶豫,但他還是決定參與演出,不過這個角色的命運卻有所更改,他說:「我回家思考了這個問題,然後我寫信回覆JJ亞柏拉罕『OK,我會演出』,我把它當成一次客串,就像是『我會加入,做自己的事情,而且這實際上比不必一次簽下三部電影片約還要好』,不過事情發生變化,JJ亞柏拉罕很快就回信給我『沒關係,我重新想了一下,你現在會出現在整部電影了。』」

在電影中,由奧斯卡伊薩克所飾演的波戴姆倫,表現相當精彩,但對於這個角色並未太多著墨,在JJ亞柏拉罕改變他的命運之下,應該是存在著一些理由的,在這裡也希望在之後的續集電影中,可以看到更多該角色的相關故事。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