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6第68屆艾美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獲多項提名,但喬治馬丁卻還不夠滿意 | 慢地影劇世界

【2016第68屆艾美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獲多項提名,但喬治馬丁卻還不夠滿意

第68屆艾美獎提名名單已經揭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表現依舊是相當亮眼,一共獲得23項提名,包含了6項演技類的提名,但對於原著小說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來說,卻還是有點不滿足,因為他希望其中一位演員也能獲得提名。

對於這一屆艾美獎的名單,他首先在部落格上表示自己的欣喜之情,他說:「艾美獎的提名名單已經揭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與HBO再一次大獲全勝!HBO所獲得的提名項數超越所有頻道,其中《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最大的功臣,囊括了23項提名,是這部影集的第二高紀錄(去年獲得24項)。」

其中,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琳娜海蒂(Lena Headey)、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麥斯馮西度(Max von Sydow)這六人得到了演技類獎項的提名,那麼喬治馬丁心中的遺珠究竟是誰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對,就是飾演珊莎史塔克(Sansa Stark)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他表示:「對於所有獲得提名的人,我感到相當激動和開心,特別是我看到基特和梅西終於獲得國家電視藝術與科學院(Television Academy)的一些關愛,但我還是得說這遲了幾年(而且我希望可以看見蘇菲特納也能出現在名單中,我知道我有些貪心)。對於珊莎史塔克來說,蘇菲特納有著表現出色的一季,與疏遠的同父異母哥哥瓊恩雪諾一起收復了臨冬城,但很可惜的是,這顯然還不足夠為她得到一項提名。」

本屆艾美獎將在美國時間9月18日舉行頒獎典禮,在這裡也希望《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能夠順利抱回多項大獎。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