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美版《死亡筆記本》正式開拍,相關角色整理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美版《死亡筆記本》正式開拍,相關角色整理

(圖片來源:www.deathnote.com.au)
改編自日本同名人氣漫畫的《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在華納影業放棄,並轉由Netflix接手之後,終於有了進一步的消息;Netflix今日宣布這部電影已經開拍,地點將包含美國與加拿大。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主要卡司陣容吧(角色中文名為暫譯):

來自《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紙上城市》(Paper Towns)的納特沃爾夫(Nat Wolff),將飾演萊特特納(Light Turner),原型正是漫畫中的夜神月。

演出影集《末世餘生》(The Leftovers)的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將飾演蜜亞薩頓(Mia Sutton),原型為彌海砂。

來自《衝出康普頓》(Straight Outta Compton)的基斯史坦菲德(Keith Stanfield),將飾演聰明絕頂的L。

保羅中內(Paul Nakauchi)將飾演渡(Watari),L身旁的代理人與協助者。

來自《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的席亞維漢(Shea Whigham),將飾演詹姆斯特納(James Turner),原型為漫畫中的夜神總一郎,也就是夜神月的父親。

《死亡筆記本》由羅伊李(Roy Lee)、林暐(Dan Lin)、岡政偉(Masi Oka)、傑森霍夫斯(Jason Hoffs)製作,《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執導,他也表示自己很榮幸能和這樣優秀的卡司群合作,期待能將這個獨特的故事呈現給全世界的觀眾。

截至目前為止,《死亡筆記本》的上映日期尚未公開,相信隨著拍攝作業的展開,應該很快便能得到確定的消息。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