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明星履歷】小丑其實超帥!他就是來自瑞典的比爾史柯斯嘉 | 慢地影劇世界

【明星履歷】小丑其實超帥!他就是來自瑞典的比爾史柯斯嘉

最近恐怖電影《牠》(It)好評不斷,當然裡面的「小丑」讓不少人心生畏懼,不過飾演該角色的演員實際上是名大帥哥啊,他就是來自瑞典的比爾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

看到他的姓氏,又同樣來自瑞典,應該不少人會立刻猜到他的家族背景。父親是知名演員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擁有相當豐富的演出經歷,包括《神鬼奇航》二、三兩集、或是漫威的《雷神索爾》、《復仇者聯盟》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在《牠》的首映會上,觀眾熟悉的大哥-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d),以及演出《維京傳奇》(Vikings)的二哥-古斯塔夫史柯斯嘉(Gustaf Skarsgård),都前往支持弟弟的新作品,看起來感情相當融洽。

史戴倫史柯斯嘉在兩段婚姻中一共育有八名子女,其中四個兒子跟隨他的腳步踏入了演藝圈,除了上述三位之外,還有第一段婚姻最小的兒子沃特史柯斯嘉(Valter Skarsgård)。

除了表演細胞外,這家人的基因真的太讓人羨慕了,不說帥氣與美麗的臉蛋,甚至每個人都是長腿一族,男生一票都190公分以上,曾當過模特兒的女兒艾亞史柯斯嘉(Eija Skarsgård)也有179公分啊。

回到比爾史柯斯嘉身上,十歲就開始演戲的他,2011年憑藉《阿蒙正傳》(Simple Simon)獲得瑞典金甲蟲獎(Guldbagge Award)提名,隔年更是獲得歐洲電影獎中鼓勵新進演員的流星獎(Shooting Stars Award),他也在之後演出網飛影集《鐵杉樹叢》(Hemlock Grove)。

而他主要參與演出的首部美國電影就是《分歧者3:赤誠者》(The Divergent Series: Allegiant),可惜在票房不如預期的情況下,作為系列完結的第四集電影也遭到取消。

當然一定會有人好奇他的感情狀態,他在今年三月的時候,被發現與女友一同出現在紐西蘭街頭,隨後粉絲發現這名女子是大五歲的瑞典女演員艾莉達莫柏格(Alida Morberg),比爾史柯斯嘉曾帶著她出席《分歧者3:赤誠者》首映紅毯,但無法確定現在是否還在交往。

這一次受到外界關注的《牠》,其實一開始的人選並不是他,而是《全家就是米家》(We're the Millers)、《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的威爾普爾特(Will Poulter),但隨著凱瑞福永(Cary Fukunaga)因為創意分歧離開導演位置,在向後推遲一年的情況下,威爾普爾特也因為檔期關係退出。

除了應該會繼續回歸《牠》的續集電影之外,比爾史柯斯嘉也已經確定演出史蒂芬金(Stephen King)與JJ亞伯拉罕(J.J. Abrams)攜手打造的Hulu迷你影集《城堡岩》(Castle Rock),讓人期待看到他未來的演藝事業發展。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