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澄清傳聞!艾迪瑞德曼:我從未和泰勒絲約會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澄清傳聞!艾迪瑞德曼:我從未和泰勒絲約會

從出道開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便有許多戀情傳聞,對象包括「一世代」(One Direction)人氣團員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等,不過還是有一些傳聞是假的,像是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


趁著宣傳新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艾迪瑞德曼來到脫口秀《Watch What Happens Live》,當面對粉絲詢問這件過往緋聞時,只見這位男明星向主持人安迪寇恩(Andy Cohen)表示:「我絕對可以讓這傳聞停止,我從來沒有和泰勒絲約會。」

關於兩人的緋聞出現在2012年,根據艾迪瑞德曼的說法,這是因為《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這部電影所產生的,他回憶起當時的狀況:「她來試鏡《悲慘世界》,表現得非常驚人,我們一起唱歌,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時刻,但是沒有,我們沒有一起出去過。」

在《悲慘世界》正式拍攝之前,曾傳出泰勒絲將會參與,飾演愛波寧(Éponine)這個角色,但最後卻改由薩曼莎巴克斯(Samantha Barks)演出。

當然大家都知道的,艾迪瑞德曼已經和漢娜白沙維(Hannah Bagshawe)結婚,兩人也在今年六月迎接了第一個女兒艾莉絲(Iris)的誕生。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