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第二集的熟悉面孔就是他!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第八季第二集的熟悉面孔就是他!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第二集中,那名與瑞克(Rick)再度碰頭的熟悉面孔終於揭曉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都對故事的發展嚇了一跳,就讓我們一起來複習一下這名角色吧。

(提醒:以下有第八季第二集劇情內容,請慎閱)

沒錯,這名角色就是許多人猜測的莫拉萊斯(Morales),由胡安帕雷亞(Juan Pareja)所飾演!在第一季中,當瑞克被選為小組領導者,決定前往亞特蘭大的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時,他選擇帶著妻子米蘭達(Miranda)和兩個小孩前往伯明罕市尋找其他親戚。

當然第二集讓人震驚的並不是莫拉萊斯的回歸,而是他已經成為尼根(Negan)一方的人了,當瑞客轉過身的時候,只見莫拉萊斯拿槍指著這位昔日的朋友,並表示自己已經通知救世軍回來。

在接受國外ComicBook的訪問時,胡安帕雷亞表示:「說實話,我在春季中旬時接到電話,這不是一通很明確的電話,就像是他們應該會有些撞擊而問我是否有興趣,然後身為影集粉絲的我說『絕對有』,也許從一開始就展現太多渴望,但沒錯,我真的超級興奮。」

不過這件事情並非一開始就決定的,這位男演員談到:「他們讓我等了幾個月的時間,說這只是一個可能性,還不是確定的事情,我就像是『了解,不要擔心,保持讓我知道狀況,我絕對會繼續留意從你們這些傢伙傳來的消息』。然後同一時間,我從聽到一點蛛絲馬跡與可能性之後,就前往健身房開始轉型,所以只要這件事情發生,莫拉萊斯會成為螢幕上一位強大的角色。」

雖然開心回到影集,不過胡安帕雷亞指出他從來沒想過會變成瑞克的敵人,他說:「這是我預料與期待的最後一件事情,我保持在黑暗之中,直到出現在亞特蘭大準備拍攝。我不知道將發生什麼事情,基本上這是編劇提出的,對我來說是相當大的驚喜,我一直都是站在瑞克一方的,這就像是從頭到腳的一種加工。」

相信有不少粉絲好奇著,究竟這個角色中間發生了怎樣的事情,對此他承諾觀眾將在影集中看到多一些故事,並透露這些部分或許會在與《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的交集中展現!

所以在亞伯拉罕(Abraham)之後,我們又多了一位前往《驚嚇陰屍路》的可能人選嗎?對此胡安帕雷亞表示:「我很開心能再次出現,現在真的不能說更多事情,而且我不認為有許多人知道,他們都保持著不讓人知道的態度,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我認為這決定是有可能的,粉絲一直想要看到與了解莫拉萊斯究竟發生什麼事情,他們會在這部影集得到一些,也許這將打開在《驚嚇陰屍路》中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