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如果我們是主角!《陰屍路》卡司群的奧斯卡電影海報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如果我們是主角!《陰屍路》卡司群的奧斯卡電影海報

作為電影界的最高指標,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下週一舉行,為了慶祝這樣的一個盛會,《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在官方推特分享了多張海報,來看看影集的卡司群如果要主演電影的話,他們會成為哪些角色呢!

對於一直走在戰鬥的路上,始終保持火力全開的米瓊恩(Michonne),非常適合演出《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

山頂寨的藩籬也阻擋不了我倆的兄弟情誼!(當然戴瑞(Daryl)也可以主演《漫漫回家路》(Lion)就是了)

衍生劇《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也要來湊一腳,成為故事重心之一的母女關係,看來就是《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翻版。

人家是伴君如伴虎,對神之國的人來說則是伴君又伴虎!身旁總是帶著老虎的國王以西結(Ezekiel),應該是要主演《漫漫回家路》(Lion)的姐妹篇。

《異星入境》(Arrival)是面臨外星人,對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的居民來說,本季則是生活在尼根(Negan)入侵的恐懼之下。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講述一名男孩在三個不同年齡階段的成長故事,這正是《陰屍路》觀眾在影集中所看著長大的卡爾(Carl)的最佳寫照。

《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是一片由愛與音樂所灌溉的土地,但很抱歉....瑞克(Rick)等人目前所看到的都是屬於尼根的地盤!

獲得好評的《赴湯蹈火》(Hell or High Water)是一部強烈的犯罪驚悚電影,為觀眾帶來相當大的刺激,這正是《陰屍路》粉絲在尼根登場時的感覺。

《陰屍路》第七季於每週一在台灣FOX頻道播出,究竟瑞克他們能否順利與其他倖存者社區達成共識,一起抵抗尼根與救世軍的統治呢,請記得準時鎖定觀賞!


(圖片來源:The Walking Dead twitter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