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摩根登場!《驚嚇陰屍路》第四季首波劇照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摩根登場!《驚嚇陰屍路》第四季首波劇照公開

對《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粉絲來說,去年真的有許多讓人驚訝的事情發生,其中一項便是他們終於要與《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有所交集,而這位前往衍生劇的角色就是摩根(Morgan)!

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在今日釋出兩張全新劇照,立刻引起大家討論,不知道是否可以從中看到一些劇情線索呢?

根據節目統籌之一的安德魯錢布利斯(Andrew Chambliss)的描述,他說:「隨著摩根進入《驚嚇陰屍路》的世界,他將繼續很久以前在《陰屍路》開始的旅程,當藍尼詹姆士(Lennie James)首次將這個角色帶至生活,在第三季回來,之後於第六季變成常規角色,我與伊恩戈德堡(Ian Goldberg)就是他的忠實粉絲。」

根據這樣的描述,在《驚嚇陰屍路》裡面的摩根,應該就是與瑞克(Rick)分離之後,而卡車上印著「德州(Texas)」的字樣,再次證實這部影集的地點將從墨西哥轉移至此。

至於第二張劇照,身上的服裝就是摩根獨行時的裝扮了,但是少了手套與圍巾,究竟這兩張劇照的時間點是否一致,可能要等到影集播出後才能確定了。

在接受國外ComicBook網站訪問時,藍尼詹姆士表示:「編劇與摩根所正在做的事情,以及他們所駕駛的方式,並不是真正的劇透,但摩根轉移至這部影集的方法真的很有趣。從《陰屍路》到《驚嚇陰屍路》的跳板真的.....,這是某種軌跡,摩根繼續的是一段完整且深思熟慮的旅程,很多事情都與他和瑞克的關係有著連結,也與他和感到矛盾的這群關心及想要保護的人的關係有著連結。」

《陰屍路》第八季下半季將於美國2月25日回歸,結束之後,《驚嚇陰屍路》第四季才會接著播出,目前AMC電視網尚未宣布確定時間。


(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