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亨利卡維爾主演影集《獵魔士》公開卡司名單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亨利卡維爾主演影集《獵魔士》公開卡司名單

自從網飛(Netflix)宣布推出《獵魔士》(The Witcher)改編影集,不少粉絲便十分關注這部作品的選角,繼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確定演出主角利維亞的傑洛特(Geralt of Rivia)後,現在國外媒體THR也公開了其他角色的演員人選。

曾演出《荒原》(Into the Badlands)的弗雷亞艾倫(Freya Allan)將飾演希里(Ciri),辛特拉(Cintra)王國的年輕公主。

報導中提及該角色有超過兩百位演員參與競爭,而原本弗雷亞艾倫試鏡了另一個角色;至於日前關於劇組希望由非白人演員演出希里的傳聞,節目統籌表示因為這部作品擁有相當熱情的粉絲群,因此任何消息都會引起龐大回應,而粉絲在自己的腦海都有對角色的想像,身為一位編劇,她的想法可能與大家不同,對粉絲來說這是可怕的一件事。

安雅夏洛塔(Anya Chalotra)飾演葉奈法(Yennefer),一名女術士,也是傑洛特的主要愛情對象。

喬迪梅(Jodhi May)飾演卡蘭瑟女王(Queen Calanthe);比約恩西魯哈瑞森(Björn Hlynur Haraldsson)飾演她的丈夫-艾斯特(Eist)。

亞當利維(Adam Levy)飾演莫斯薩克(Mousesack);米亞娜伯寧(MyAnna Buring)飾演魔法學院艾瑞圖薩(Aretuza)的管理者蒂莎亞(Tissaia)。

米米迪維尼(Mimi Ndiweni)與Therica Wilson-Read飾演新手術士;米莉布蘭迪(Millie Brady)飾演被拋棄的公主倫芙芮(Renfri)。

這部影集講述一個關於家庭與命運的史詩故事,在一個人類經常證明自己比野獸更邪惡的世界裡,孤獨的怪物獵人-利維亞的傑洛特努力試著找到自己的定位,但當命運迫使他遇到一名強大的女巫,以及一位有著危險秘密的公主後,他們三人必須學習一起在這多變的大陸中前進。

《獵魔士》首季一共八集,由勞倫施密特赫斯里希(Lauren Schmidt Hissrich)擔任節目統籌,目前網飛尚未宣布上線時間。


(文章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