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驚訝發展!《陰屍路》演員談離開影集的心境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驚訝發展!《陰屍路》演員談離開影集的心境

在瑞克(Rick)、瑪姬(Maggie)退出後,本來以為可以對其他角色在《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九季的未來稍微放心,沒想到上半季的最後一集出現讓人相當驚訝的安排!

(提醒:以下有第9季第8集的劇情雷,請慎閱)

沒錯,就是漫畫裡仍相當活躍的耶穌(Jesus),在第八集的最後被「低語者(The Whisperers)」殺死了!對此,在接受國外媒體THR的訪問時,湯姆佩恩(Tom Payne)透露離開並非自己的要求,但由於影集對於角色的安排,他對於結束合約並不生氣。

他說:「他們知道如果讓我離開,我並不會不開心。我在上季表達了不快,對於角色的所作所為感到沮喪,他以非常酷的方式登場,然後在山頂寨混亂掙扎。在與救世軍的戰爭期間,他唯一對決的人就是一名在尼根(Negan)身邊的男子;但在漫畫裡,他與尼根進行了大規模戰鬥,他抓住一枚手榴彈,並扔回給對方,他是整個團隊裡最有能力的成員,但在影集裡並未有所發揮。事實上我每週都在進行訓練,我做好準備並渴望能這樣表現,當你沒有被允許去做一些很酷的事情時,不得不感到一些失望,這是相互的,而他們知道我對於離開並沒有問題。這是一部很了不起的影集,我很榮幸能成為其中的一份子,但與此同時,沒有樂趣地一直演出同一個角色會讓人有點沮喪。」

耶穌在第六季加入《陰屍路》,並在第七季與第八季被提升為常規角色,但考量到他在漫畫的重要性,與影集的對比之下,相信不少粉絲都能理解演員的失望。所以湯姆佩恩表示對於離開沒有任何疑慮。他談到:「我愛著這個角色,與他說再見是件難過的事,但這個角色的發展潛力是如此地大,過去也一直希望能進一步探索,對於這些事情並未實現我感到沮喪,與這種感覺說再見並不讓人難過。這是不變的,我訓練了兩年,為這個角色以及他的能力做了如此多的準備,有許多潛力無法發揮出來,這非常令人挫折,當我們今年終於能展現他能夠做到的事情時,真的很棒,我不想要回到因為演出一個角色而感到沮喪的時候。」

此外,對於影集並未真正地探索耶穌的性向,湯姆佩恩也覺得有些遺憾,他說:「能成為LGBTQ社群的一員,以及在最大的其中一部影集裡飾演同性戀角色,真的太棒了,這是一份很了不起的責任,我很樂意承受。但不只是沒有這樣發展,甚至沒有明確地指出這點,我對此感到失望。耶穌的性取向只有在第七季與蘿倫柯漢(Lauren Cohan)的一幕中有出現,有些人發現並理解到這件事,但大家還是可以找到沒有意識到他是同性戀的人,所以我覺得他們可以更加坦率地去傳達。當然現在已經失去耶穌了,但亞倫(Aaron)與塔拉(Tara)還在,現在更多了瑪格娜(Magna)(Magna)與由美子(Yumiko),所以在影集裡仍然有這樣角色的代表性。但這有些羞恥,他是這樣的一個狠角色,他們可以做得更多,勞勃柯克曼(Robert Kirkman)在漫畫裡就做到這一點,真的是太棒了。我是如此期待去演出,我希望他們能把這件事看得更加重要,但我想其他的故事線分走了比重。」

最後,對於是否能在其他的衍生節目再度看到耶穌,湯姆佩恩的回覆是「不能說永遠不可能」,但他也補充說只有在材料達到能接受的標準下,自己才會這樣做,所以目前看來,這個角色的最後一段旅程確實已經結束了。


(文章來源:THR、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