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D23】驚奇女士、女浩克登場!迪士尼D23博覽會消息整理 | 慢地影劇世界

【D23】驚奇女士、女浩克登場!迪士尼D23博覽會消息整理

在聖地牙哥動漫展過後,身為迪士尼或漫威的粉絲,應該都相當期待著「D23博覽會」(D23 Expo)的到來吧,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有哪些消息。

首先是凱薩琳哈恩(Kathryn Hahn)、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朴藍道(Randall Park)確定加入《WandaVision》,前者將飾演汪達有些愛管閒事的鄰居,後兩人則會演出他們原先在漫威宇宙的角色。

除了原本已經公布的節目外,將於「Disney+」平台登場的影集又多了三部,包括《驚奇女士》(Ms. Marvel)、《女浩克》(She-Hulk)、《月光騎士》(Moon Knight)。

國外媒體THR指出畢夏愛麗(Bisha K. Ali)將擔任《驚奇女士》的編劇與節目統籌,目前猜測漫威將採用最新版本的該角色,也就是巴基斯坦裔的卡瑪拉克汗(Kamala Khan)。

至於《獵鷹與酷寒戰士》(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也有新卡司,那就是懷特羅素(Wyatt Russell),消息人士透露他會飾演約翰沃克(John Walker),也稱為「美國密探」(U.S.Agent),在漫畫裡是西海岸復仇者聯盟的一員。


《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的預告與海報



《小姐與流氓》(Lady and the Tramp)的預告與海報,兩位主角由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賈斯汀瑟魯斯(Justin Theroux)配音。



「Disney+」平台的聖誕電影《Noelle》的預告與海報,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比爾哈德(Bill Hader)主演,講述聖誕老人的女兒在父親退休之後,必須接管家族生意的故事。

最後是迪士尼宣布再次推出《莉琪的異想世界》(Lizzie McGuire),女主角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確定回歸,原劇主創泰瑞閔斯基(Terri Minsky)也會擔任節目統籌。

這次的影集將展現這個角色在紐約的生活,希拉蕊朵芙透露莉琪現在是一名裝潢師的學徒,她有著夢想中的情人,一間很酷的SoHo餐廳的老闆,也有著夢寐以求的布魯克林公寓,並正準備慶祝自己的三十歲生日。

第二天的D23博覽會(D23 Expo),迪士尼公開了一張《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的新海報。

《永恆族》(Eternals)的卡司照公開,另外來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也確定加入這部電影。

他所飾演的角色為戴恩惠特曼(Dane Whitman),又被稱為「黑騎士」(Black Knight)。並非屬於永恆族的他,在漫畫裡繼承了一座家族城堡,因此發現了叔叔的邪惡過去,並獲得一把強大但受到詛咒的劍,而開啟了一段英雄旅程;此外他與嘉瑪陳(Gemma Chan)所飾演的瑟西(Sersi)有一段故事悠長的浪漫關係。

《黑豹》(Black Panther)第二集的檔期也宣布了,美國將於2022年5月6日上映,首集導演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會回歸執導並編寫劇本。

迪士尼釋出《庫伊拉》(Cruella.)首張照片,艾瑪史東(Emma Stone)這造型也太厲害了!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