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9SDCC】刀鋒戰士回歸!漫威宇宙第四階段計畫揭曉 | 慢地影劇世界

【2019SDCC】刀鋒戰士回歸!漫威宇宙第四階段計畫揭曉

自從漫威將前往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的Hall H的消息曝光之後,就讓許多粉絲引頸期盼,究竟是否會宣布在《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之後的電影計畫?果不期然今日一打開外網,就是鋪天蓋地的消息出現。

首先是自從與福斯的併購案通過之後,粉絲便關注著X戰警(X-Men)與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是否會在漫威宇宙登場?凱文費吉(Kevin Feige)在公布了許多計畫之後,表示他們沒時間談論有關驚奇4超人、X戰警的名稱,被認為證實這些角色將會回歸。

現場公開了《黑寡婦》(Black Widow)獨立電影的片段,以及美國將於2020年5月上映。根據國外Collider網站的描述,大家可以看到娜塔莎(Natasha)走在布達佩斯的街道,等待她的是弗洛倫斯佩治(Florence Pugh)所飾演的葉蓮娜貝洛娃(Yelena Belova),兩人會進行一場戰鬥。

影片的最後看到黑寡婦精利一場車禍,她在跌跌撞撞走到橋上後,一名戴著面具的男子走向她,並用盾牌擋住她的槍射,據了解該角色為「紅衛兵」(Red Guardian),可以說是蘇聯對應的美國隊長,由大衛哈伯(David Harbour)飾演;其他卡司包括OT法格本(O-T Fagbenle)、瑞秋懷茲(Rachel Weisz)。

漫威正式宣布《永恆族》(Eternals),由趙婷(Chloé Zhao)執導,美國將於2020年11月6日上映!

卡司包括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飾演蒂娜(Thena)、理查麥登(Richard Madden)飾演伊格瑞斯(Ikaris)、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飾演Kingo、勞倫李德洛夫(Lauren Ridloff)飾演Makkari、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飾演Phastos、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飾演Ajak、利亞麥修(Lia McHugh)飾演Sprite、以及馬東石(Don Lee)飾演Gilgamesh。

「上氣」(Shang-Chi)的片名確認為《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由加拿大華裔男演員劉斯穆(Simu Liu)飾演男主角,令人驚訝的是反派滿大人將由梁朝偉演出!

此外,漫威宣布同樣加入演員陣容的還有奧卡菲娜(Awkwafina),這部電影由日裔美籍導演德斯汀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執導,美國將於2021年2月12日上映。

將於Disney+平台推出的《洛基》(Loki),凱文費吉透露會講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的時間旅行之後,拿到空間保持的洛基的故事,這部影集將等到2021年春季才會亮相。

至於另一部影集《WandaVision》,除了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之後,還有意想不到的新卡司媞優娜佩瑞斯(Teyonah Parris)。

她所飾演的角色為莫妮卡藍博(Monica Rambeau),就是《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裡瑪莉亞藍博(Maria Rambeau)的女兒,這部影集同樣會在2021年春季登場。

漫威同樣正式宣布鷹眼影集《Hawkeye》,不過這次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所要並肩作戰的對象為漫畫裡第一位使用鷹眼稱號的女性-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該角色尚未選角),這部影集將等到2021年秋季推出。

獵鷹與酷寒戰士連手的《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要等到2020年秋季才會與觀眾見面,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 Civil War)登場的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也會參與演出。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續集的名稱確認為《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將於美國2021年5月7日上映。

首集導演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將會繼續執導,並承諾他會製作漫威的第一部恐怖電影,比較讓人意外的是伊莉莎白歐森會在電影裡登場,這是因為《WandaVision》影集將與這部電影有關。

從片名也可以發現,多元宇宙的確存在於漫威宇宙,電影將講述奇異博士與一名女巫同伴冒險進入這些地方。

長時期一直有不少粉絲希望再次推出的《刀鋒戰士》(Blade),確定由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接下,不過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包括導演、上映檔期等。

日前傳出的《雷神索爾》(Thor)第四部電影,確定命名為《Thor: Love and Thunder!》,美國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映。除了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的回歸外....

最大的驚訝是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也會再次參與,並接下索爾的稱號!對此塔伊加維迪提談到對他們來說,女性索爾只有一個人可以演出,那就是娜塔莉波曼;而這位女演員則是表示感覺很好,她總是有一點鎚子羨慕。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