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星際大戰、漫威、皮克斯!迪士尼投資者會議曝光消息整理 | 慢地影劇世界

星際大戰、漫威、皮克斯!迪士尼投資者會議曝光消息整理

 

2020年迪士尼投資者會議(Disney Investor Day 2020)在美國12月10日登場,雖然面臨疫情的影響,好萊塢在今年受到嚴重打擊,不過這絲毫不會減低迪士尼的企圖心,他們宣布了眾多讓粉絲感到興奮的消息。

漫威部分:


《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新預告,2021年1月15日上線。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獨家搶先看影片,2021年3月19日上線。


《洛基》(Loki)獨家片段,2021年5月上線。


動畫影集《What If…?》獨家搶先看影片,2021年夏季上線。


《驚奇女士》(Ms. Marvel)宣傳短片,由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飾演卡瑪拉克汗(Kamala Khan),2021年下半年上線。

《驚奇4超人》(The Fantastic Four)終於要再次登場,由《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系列導演強華茲(Jon Watts)執導。

《蟻人》系列第三部作品定名《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由派頓瑞德(Peyton Reed)繼續執導,除了原班人馬外,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將飾演「征服者」康恩(Kang the Conqueror),比較讓人訝異的是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將飾演凱西朗恩(Cassie Lang),而不是繼續由艾瑪傅爾曼(Emma Fuhrmann)演出。

之前就被發現抵達澳洲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角色揭曉,他將在《雷神索爾:Love and Thunder》 裡飾演「屠神者」果爾(Gorr the God Butcher),2022年5月6日上映。

《驚奇隊長2》(Captain Marvel 2)由《糖果人》(Candyman)的妮亞達科斯塔(Nia DaCosta)執導,泰娜帕麗斯(Teyonah Parris)在《汪達與幻視》裡飾演長大的莫妮卡拉姆博(Monica Rambeau),以及伊曼維拉尼(Iman Vellani)飾演的卡瑪拉克汗(Kamala Khan)都會登場。

以小格魯特(Baby Groot)為主角的短片系列《I am Groot》,將會有數個新且不尋常的角色登場。

《星際異攻隊》節日特輯《The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Holiday Special》,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回歸執導與編劇,2022年上線。

改編自經典故事的《Armor Wars》,唐奇鐸(Don Cheadle)將以戰爭機器(War Machine)這個角色出現,故事關於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最可怕的恐懼成真,那就是當他的科技落入錯誤之人的手中,將會發生什麼事情?

新一代鋼鐵人出現?多米尼克索恩(Dominique Thorne)飾演天才發明家莉莉威廉斯(Riri Williams)。

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與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聯手的《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兩人將再次演出尼克福瑞(Nick Fury)、塔洛斯(Talos)。

《女浩克》(She-Hulk)由凱特寇伊羅(Kat Coiro)、阿努瓦利亞(Anu Valia)執導,塔提亞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確認扮演主角珍妮佛華特斯(Jennifer Walters),提姆羅斯(Tim Roth)回歸演出「惡煞(Abomination)」,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也會出現。

除了之前就確認的新卡司外,終於正式宣布由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演出凱特畢夏普(Kate Bishop)。

在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去世之後,《黑豹2》(Black Panther 2)確定不會重新選角,而是會探索瓦干達(Wakanda)的世界,以及首集電影介紹出場的豐富角色。

星際大戰部分:

新電影《Rogue Squadron》將於2023年推出,並找來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執導,她表示想拍攝一部關於最偉大的戰鬥機飛行員的電影。

以「卡西恩安道爾」(Cassian Andor)為主角的影集《Andor》宣傳短片,狄亞哥盧納(Diago Luna)回歸主演,2022年上線。

海登克里斯坦森(Hayden Christensen)將以達斯維達(Darth Vader)的身分演出影集《歐比王》(Obi-Wan Kenobi),時間點設定在《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Star Wars: 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的10年之後,安納金天行者(Anakin Skywalker)已經變成達斯維達,而歐比王則在試圖從最嚴厲的失敗中重振。

《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將推出兩部衍生影集,皆由大衛菲洛尼(David Filoni)及強法洛(Jon Favreau)監督,第一個是《Rangers of the New Republic》。

第二個正是《Ahsoka》,主角為在《曼達洛人》第二季登場的亞蘇卡譚諾(Ahsoka Tano),由蘿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飾演。

《俄羅斯娃娃:派對迴旋》(Russian Doll)共同主創萊絲麗海德蘭(Leslye Headland)將負責《The Acolyte》,被描述為神秘驚悚片,時代設定在「高共和」(High Republic)時期,也就是絕地武士的黃金年代,在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的三部曲的200年前。

以藍道卡利森(Lando Calrissian)為主角的影集《Lando》,由《親愛的白人》( Dear White People )賈斯汀西米昂(Justin Simien)操刀,儘管依舊以年輕的他為主,但目前還不清楚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是否回歸。

其他作品:

《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卡司名單,包括賀勒貝利(Halle Bailey)、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奧卡菲娜(Awkwafina)、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等。

《曼哈頓奇緣》(Enchanted)確定推出續集《Disenchanted》,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將回歸演出。

皮克斯帶來《玩具總動員》(Toy Story)相關電影《Lightyear》,由安格斯麥克雷恩(Angus MacLane)執導,講述巴斯光年由年輕的測試飛行員變成太空騎警的故事,2022年6月17日上映。

這一次的巴斯光年由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配音,他除了表達興奮之外,也澄清並非取代提姆艾倫(Tim Allen),因為該角色不是《玩具總動員》裡的巴斯光年,而是玩具靈感的人類巴斯光年的起源故事。

新一集《印第安納瓊斯》(Indiana Jones)電影將於明年春季開拍,2022年7月29日上映,如同此前的消息一樣,將由《羅根》(Logan)導演詹姆斯曼格(James Mangold)執導,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回歸演出。

FX電視網正在發展《異形》(Alien)影集,將與電影設定在同一個世界觀,由諾亞霍利(Noah Hawley)執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也會參與製作。



迪士尼完整消息請看 https://twitter.com/disney

最後,華特迪士尼媒體和娛樂發行部門董事長卡里姆丹尼爾(Kareem Daniel)表示,接下來將會有10個新的漫威節目及10個新的星際大戰節目的計畫;此外,還會有15個迪士尼與皮克斯的真人版及動畫影集,以及15個迪士尼與皮克斯的真人版及動畫電影。

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萊斯里戈德堡(Lesley Goldberg)在推特上指出,迪士尼的目標是每週在Disney+平台都推出新的內容,改變現在原創作品緩慢推出的模式。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Mandy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