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詹姆斯岡恩執導全新「超人」電影,選角階段領跑者曝光!?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詹姆斯岡恩執導全新「超人」電影,選角階段領跑者曝光!?

 

好萊塢總是充滿各種傳聞,除了每次換人就猜測滿天飛的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外,在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卸下斗篷之後,外界也十分好奇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的《超人:傳承》(Superman: Legacy,暫譯)究竟會有那些演員加入。

根據Borys Kit與Mia Galuppo在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新報導,這部電影正在進入選角的關鍵階段,演員列表已經縮短,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名字出現吧。當然這裡還是要先聲名,最終結果都要等官方宣布才能確定,目前僅供參考。

首先是演出過《大政治家》(The Politician)、《血色珍珠》(Pearl)的大衛科森斯維(David Corenswet),據說是超人的有利競爭者之一,目前已經晉級至螢幕測試階段,不過消息指出還有另外兩名未透露的男演員也在名單中。大家可以看看粉絲自製圖片,他是否適合演出超人呢?

(此為Fan Art)

接著是露薏絲連恩(Lois Lane),傳出其中連繫最緊密的三名可能人選之一為《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的艾瑪麥基(Emma Mackey),另外名單中還有.....


《漫才梅索太太》(The Marvelous Mrs. Maisel)的瑞秋布羅斯納安(Rachel Brosnahan)、《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的菲比黛内芙(Phoebe Dynevor)、《弒婚遊戲》(Ready or Not)的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


不過報導中補充指出,儘管瑞秋布羅斯納安進行了一次出色的試鏡,但對於該角色來說,已經32歲的她被認為年紀有些不適合,據了解詹姆斯岡恩希望能使用20多歲的演員。

最後要提到與超人對抗的知名反派雷克斯路瑟(Lex Luthor),目前的傳聞是該角色似乎被指定由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演出。不過另一間媒體Deadline的Justin Kroll做出額外回應,指出尼可拉斯霍特也有可能會成為超人,不管怎樣,看來他極有可能加入DC世界。

《超人:傳承》將於2024年1月開始拍攝,相信很快我們便能看到更多消息出現。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