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明年開拍?《金牌特務》第三部電影角色傳聞出現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明年開拍?《金牌特務》第三部電影角色傳聞出現

對於未來有許多計畫的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其中一個準備擴展的項目就是《金牌特務》(Kingsman),如果喜歡這個系列的話,現在有一些新的消息出現,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此前馬修范恩透露除了《金牌特務3》外,還有一部名為《Kingsman: The Great Game》的衍生作品,根據國外That Hashtag Show網站的報導,這部衍生作品背景設定在1910年代的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而《金牌特務3》將會有兩名新角色,成為《Kingsman: The Great Game》的奠基。

其中一名角色的名字被稱為康納(Conrad),年輕、自大、迷人的英國公爵之子,希望在一次世界大戰時能為國家貢獻。另外一名角色的細節並未公開,只知道會是一名年紀稍長的男性,據了解官方的首要人選為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金牌特務3》預計明年1月在英國開始拍攝,此外馬修范恩也計畫推出「仕特曼」(Statesman)的電影,還有一部電視影集。


(文章來源:That Hashtag Show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