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新情侶出現!《陰屍路》第九季釋出全新劇照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新情侶出現!《陰屍路》第九季釋出全新劇照

剩下一個多月就要回歸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近日公開多張第九季的全新劇照,在資源匱乏的情況下,倖存者們看起來相當辛苦得生活著。

為了更多陪伴家人而決定離開的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在此前表示本季的故事相當讓人難以置信,他對此非常期待且興奮。

在瑞克離開之後,也讓人好奇米瓊恩(Michonne)接下來將會有怎樣的故事?

接下其他電視網新劇的蘿倫科漢(Lauren Cohan),據了解只會演出六集左右,她不久前表示瑪姬格林(Maggie Greene)將會得到一個開放性的結局。

留在劇中的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外界普遍猜測他所飾演的戴瑞迪克森(Daryl Dixon)將會接下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的領導者位置。

在鋪陳一段時間之後,卡蘿(Carol)與以西結(Ezekiel)終於成為這部影集的新情侶,恭喜他們!

經過與救世軍的戰爭之後,看到尤金(Eugene)站在瑞克等人的旁邊,真的感觸很多。

以西結的好友傑瑞(Jerry)還存活著,該角色由庫珀安德魯斯(Cooper Andrews)飾演。

在結束與尼根(Negan)之間的對抗之後,瑞克所領導的倖存者們重建家園,不過在聖地牙哥動漫展的時候,已經確認「低語者(The Whisperers)」要出現了,薩曼莎莫頓(Samantha Morton)將演出該組織的首領-阿爾法(Alpha),看來接下來又是一場艱辛戰役。

《陰屍路》第九季由安琪拉康(Angela Kang)擔任節目統籌,此前執行製作人葛雷格尼可特洛(Greg Nicotero)表示對方將尋求把這部影集重新調整為第4、5季的氛圍,美國將於10月7日回歸。


(文章來源:collider、TH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