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角色、奇獸簡介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角色、奇獸簡介公開

距離《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上映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官方也在日前公開角色簡介,讓大家可以在觀賞電影之前先認識他們。

(提醒:以下簡介包含部分劇情內容,請慎閱)

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飾演

出色的奇獸飼育學家,也是一名勇敢且足智多謀的巫師,在他最近一次的紐約遊覽期間,協助逮捕惡名昭彰的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從那之後,紐特的新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成為暢銷書,為他帶來無用的名氣。他寧願悄悄地繼續自己的終生志業:研究、拯救、照顧這些奇獸。然而,他過去的教授及朋友阿不思鄧不利多,想要給他另外的工作,一項使他直接朝往越來越強大的葛林戴華德的危險任務。

蒂娜金坦(Tina Goldstein)-凱薩琳華特斯頓(Katherine Waterston)飾演

已經恢復身為美國魔法國會正氣師的蒂娜,當她致力於執法工作的時候,依舊沒有失去自己特立獨行的個性,她將離開紐約,前往巴黎進行一項秘密且完全未經授權的調查。她知道魁登斯在紐約的摧毀行動倖存下來,但她也意識到身為「闇黑怨靈」,對方被認為是巫師族群的威脅,並處於極度危險之中。利用自己所有的技能,她終於接近魁登斯,但這個危險的尋找行動讓她與其他正在搜捕他的強大力量發生衝突。

奎妮金坦(Queenie Goldstein)-艾莉森蘇朵(Alison Sudol)飾演

奎妮是一名自由奔放的女巫,同時也是一名能夠閱讀其他人心智的破心者,這有時候是種祝福,但有時候卻是種詛咒。她愛上莫魔麵包師雅各,儘管魔法世界禁止這樣的關係,而且她正遭受與姊姊蒂娜之間的裂痕所造成的痛苦。她試圖找到一個方法讓自己與雅各能在一起,因此使用魔法讓雅各無意識地來到法律更加寬鬆的英國,然而這個詭計適得其反,不只威脅到他們剛萌芽的戀情,還將讓奎妮感到絕望且脆弱。

雅各科沃斯基(Jacob Kowalski)-丹富樂(Dan Fogler)飾演

雅各是一位喜歡烘培與奎妮的莫魔(不一定按照這樣的順序),但他知道魔法世界法律禁止他們的關係,雖然他與奎妮都有著兩人可以在一起的願望,對於自己毫無記憶地突然來到英國,並發現奎妮使用魔法掌握一切事情,仍然讓他感到難過。由於奎妮能夠讀到他的心智與想法,雖然沒有開口,卻已經足以讓她流淚逃走,他將需要紐特的幫忙去找到奎妮。儘管擔心著奎妮,雅各很開心能夠與朋友紐特團聚,並與他一起展開在魔法世界的另一次冒險旅程。

阿不思鄧不利多(Albus Dumbledore)-裘德洛(Jude Law)飾演

他是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校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紐特是他過去的一名學生,從那時開始就成為他一位值得信賴的朋友與得意門生;儘管如此,總是精明的鄧不利多對於基於一個崇高目的而利用紐特並未感到內疚。當知道葛林戴華德逃脫,他了解對方將不會浪費時間去推進自己的志業-提升巫師統治麻瓜,儘管有著強大的力量,但鄧不利多因為自己才知道的原因,無法親自對抗葛林戴華德,他必須倚靠紐特去試著阻止黑巫師的計劃。

蓋勒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強尼戴普(Johnny Depp)飾演

葛林戴華德是一位強大的黑巫師,狡猾又有魅力,相信巫師應該統治所有不會魔法的人類。因為紐特的關係在紐約被美國魔法國會逮捕之前,曾在歐洲造成嚴重破壞,然而如同他的警告,葛林戴華德成功地大膽逃脫。他在巴黎建立新的行動基地,隨著越來越多的巫師加入,他也擴大了自己的權力與影響力,而其中有些人並不知道他真正的意圖。

魁登斯(Credence)-伊薩米勒(Ezra Miller)飾演

曾被認為是沒有魔法的人,然而魁登斯不只是「闇黑怨靈」,還是特別強大的一位,有史以來唯一一位超過童年仍存活的,他來到巴黎拼命地尋找親生母親,希望能夠了解自己的真實身分。比起在養母瑪莉盧巴波的虐待之下,魁登斯現在更加自信,但他仍然是脆弱且孤獨的,除了有一位身為「血咒宿主」的好友。他已經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闇黑怨靈,一股多年來在體內受到壓制的神奇力量,這使他成為某些人眼中的威脅,以及另外一些人的可利用工具。

血咒宿主(Maledictus)-金秀賢(Claudia Kim)飾演

「血咒宿主」似乎是一名漂亮的年輕女性,但她承載著血咒,最終將導致她永遠轉化成一頭野獸。她一開始登場是在魔法世界「神祕馬戲團」的明星表演,在那裡她的變形能力受到殘酷的老闆與指揮者史坎德(Skender)利用,但她也在卑微的工人裡找到一位朋友魁登斯。當兩人一起逃離馬戲團之後,血咒宿主在魁登斯尋找身分的同時,成為他的夥伴與知己。

莉塔雷斯壯(Leta Lestrange)-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飾演

莉塔雷斯壯是紐特的一位老朋友,當他們是同學,以及都是霍格華茲的邊緣人時,兩人之間有著緊密聯繫。她現在在英國魔法部工作,擔任魔法執行部門主管托奎爾崔佛 (Torquil Travers) 的助理,更已經與紐特的哥哥訂婚,這件事在兄弟倆人之間形成一些尷尬的緊張氣氛。

西瑟斯卡曼德(Theseus Scamander)-卡倫透納(Callum Turner)飾演

他是紐特的哥哥,儘管兩人看起來沒有什麼相似之處,西瑟比紐特更外向且感情外露。他是一位著名的戰爭英雄,現在則是英國魔法部正氣師局局長,並與莉塔雷斯壯訂婚。他經常在對弟弟的愛與對魔法部及工作的忠誠間有所掙扎。

尤瑟夫卡瑪(Yusuf Kama)-威廉奈迪蘭(William Nadylam)飾演

尤瑟夫是一位優雅的非裔法國巫師,並說自己是純種家庭的最後一位男性,在經過多年癡迷地尋找魁登斯之後,他終於在巴黎找到對方的蹤跡,但目的到底是什麼?

尼樂勒梅(Nicolas Flamel)-布隆提斯喬多羅斯基(Brontis Jodorowsky)飾演

尼樂勒梅是一位住在巴黎的巫師,大約六百歲。身為煉金術士,他是魔法石的創造者,並被認為是永生不朽的。尼樂勒梅是鄧不利多的密友,已經期待著紐特的到來,因為他知道鄧不利多派遣紐特至巴黎執行任務。

除了人物角色之外,官方也公開了這次電影裡的奇獸介紹:

報喪鴉(Augurey)

一種大型、與貓頭鷹相似的鳥類,有鋒利的爪子、角狀的喙、和豐富表情的臉龐。在牠的頭上,有著長長的捲鬚向外散開,牠長長的尾羽是深綠色的,其中穿插著紫色與綠色的漂亮羽毛。

木精(Bowtruckle)

像小樹枝一般的木精,最高高度為8英吋,看起來是由樹幹、樹根、細小枝葉、以及兩隻棕色眼睛所組成,使牠們在自然環境中很難被發現。木精是溫柔且害羞的,除非受到威脅,牠們會盡一切力量去保衛自己的家園;牠們也有複雜的社交生活,只會築巢於能夠製成魔杖的樹木。牠們有著用細長且鋒利的手指去撬開鎖的能力,不幸的是,這讓牠們在黑市裡變得極有價值。紐特對一隻叫做「皮奇」( Pickett)的木精有著偏愛,一直安全地藏在胸前的口袋裡,儘管牠的體型很小,但不時會出現救援。

火龍(Firedrake)

火龍看起來像是一隻有著長觸角的小型飛行蜥蜴,可能被誤認為龍,除了呼出火焰之外,還可以從尾部發出火花, 使易燃的東西燃燒起來。

水怪(Kelpie)

就像名字一樣,水怪是一種生活在水下的生物,偽裝看起來像是又長又粗的綠色海帶。水怪非常強壯、難以馴服,而且還會狠狠的咬人一口;不過一旦被馴服,牠是相當溫順的,對於那些知道如何掌控的人來說,牠可以提供快速的水下騎行。

獾面獅尾鹿(Leucrotta)

獾面獅尾鹿類似有著長長、鋸齒狀鹿角的大型駝鹿,乍看之下,沒有任何的不尋常之處,直到牠張開嘴巴。對比牠的頭部與臉部,獾面獅尾鹿有著不可思議的巨大嘴巴,大到對於紐特及助理邦媞 (Bunty) 來說,足夠把他們的頭與肩膀都放入去清潔牠的牙齒。

黑貓魔(Matagot)

牠是一種靈體,有點像是加拿大無毛貓,在法國被魔法部用來做一些粗重工作,像是收發室人員,並為其他部門提供安全保護。牠們不會主動攻擊,除非被激怒,而且之後將變成更具威脅性的東西。

玻璃獸(Niffler)

頑皮的玻璃獸小小且毛茸茸的,有著長長但圓潤的鼻口部位,使牠看起來像是鴨嘴獸和鼴鼠的混血;和鼴鼠一樣,玻璃獸是居住在最深20英呎地底巢穴的穴居者。牠對於任何會閃閃發亮的東西有著無法抑制的喜愛,這隻行動非常快速且敏捷的奇獸,會抓住或偷走所有吸引到目光的閃亮物體,並將這些珍寶放在牠看起來比可能容量還大上許多的腹部袋子裡。雖然溫馴且熱情,但玻璃獸在追求閃亮物品的時候是相當具有破壞性的,所以對聰明人來說,牠們並不是好的家庭寵物。

玻璃獸最多一次可以孕育八隻寶寶,各種顏色都有,從典型的黑色、棕色加白色、白色加灰色,甚至是三色。牠們天生就有著喜愛閃亮物品的本能,雖然玻璃獸寶寶體型較小,但和父母一樣搗蛋。

騎士墜鬼馬(Thestral)

這是一種骨瘦如柴但有著強壯翅膀的奇獸,有著一些馬的特徵,但絕對不是馬,具有長長的蝙蝠狀翅膀、叉狀的蹄、與尖尾巴。對於那些可以看見的人來說,牠是黑色的,但只有親眼目睹過死亡的人才能看到牠們。

騶吾(Zouwu)

騶吾是一種巨大的貓科奇獸,體型就像大象一樣,有著條紋的身體、蓬亂的鬃毛、四根從嘴裡向外捲出的尖牙,以及尖銳的爪子,但牠最明顯的特徵也許是那不成比例的長且皺褶的五彩尾巴。原產於中國,騶吾非常強大且快速,能夠一天行走1千英里。在這部電影裡,牠被「神祕馬戲團」團長史坎德所捕獲,因此帶著被虐待的傷疤。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由大衛葉慈(David Yates)繼續執導,將於2018年11月5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