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新敵人出現!《陰屍路》第九季下半季海報、劇照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新敵人出現!《陰屍路》第九季下半季海報、劇照公開

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公開《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九季下半季首張劇照及海報,美國將於2月10日回歸!

(提醒:以下包含上半季最後一集的劇情內容,請慎閱)

當新一集播出時,並不會有時間跳躍,節目統籌安琪拉康(Angela Kang)表示會是直接跟隨上半季的結尾,她說:「當他們試著結束痛苦的旅程回家埋葬耶穌時,我們將知道在墓地的這群人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從海報中,我們可以看到「低語者(The Whisperers)」的首領-阿爾法(Alpha),由薩曼莎莫頓(Samantha Morton)飾演,這個組織的事情將在下半季慢慢被拼湊出,觀眾會更加了解這個團體,以及他們的殘酷生存哲學。

《陰屍路》第九季下半季將會看到倖存者團體繼續處理過去六年所發生事件的影響,自從瑞克(Rick)失蹤之後,許多角色彼此變成陌生人,而在某些方面,他們對自己也感到陌生,所知道的是,他們處於無可否認的危險之中。他們很快便了解到世界的運作與所想得不同,團體的規則及生存方式不再保證他們的安全,一個全新的威脅已經來臨,而他們很快就發現這與過去所遭遇或忍受的任何威脅都不一樣,倖存者團體將開始對於他們所認知到的事物有所質疑。在這個後末日世界所出現的普通事物,實際上比起一開始爆發的時候更加令人不安及害怕,可以肯定的是,這一次的輸贏賭注將更高更多。


(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TVLine、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