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DC影集《末日巡邏隊》前導預告、角色海報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DC影集《末日巡邏隊》前導預告、角色海報公開

在《泰坦》(Titans)結束之後,「DC Universe」平台緊接著就要在美國2019年2月15日推出第二部原創影集《末日巡邏隊》(Doom Patrol),現在也釋出前導預告與角色個人海報。


這部影集講述一群受到粉絲喜愛的流浪超級英雄團體的故事,他們每個人都曾經有過可怕的遭遇,雖然因此獲得超能力,卻也留下嚴重的傷痕。聚在一起之後,他們找到自己的目標,開始調查一些奇怪的現象,並保護地球不受到這些事情危害。

團隊的領導者「首席」(The Chief),由提摩西達頓(Timothy Dalton)飾演。

本名為奈爾斯考爾德博士(Dr. Niles Caulder),被描述為一位醫學科學的先驅,為那些需要奇蹟的死亡邊緣者尋找新世界,雖然聰明優秀但極具爭議性,他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幫助那些他認為有需要的人,包括自己所集成的末日巡邏隊裡的奇怪英雄們。

「瘋狂珍」(Crazy Jane),黛安格雷羅(Diane Guerrero)飾演。

本名為凱查麗絲(Kay Challis),有著多重人格障礙,因此擁有64種不同性格而各自不同的超能力,這讓她成為團隊中最強大,也是最不穩定的成員。

「鋼骨」(Cyborg),由喬伊萬韋德(Joivan Wade)飾演。

本名為維克多史東(Victor Stone),半人半機械的他可以與世界上所有電腦連結,努力維持著讓自己依舊是人類的所有聯繫,希望能夠獲得外界認同,最終利用自己像詛咒般的身體與能力成為超級英雄。

「彈力女」(Elasti-Girl),由艾波兒鮑比(April Bowlby)飾演。

本名為麗塔法爾(Rita Farr),是一位正在崛起的女演員,因為暴露在有毒氣體之中造成細胞結構改變,而獲得伸展身體的能力,懷念過去日子的她,在末日巡邏隊找到自己的定位。

「底片人」(Negative Man),由麥特波莫(Matt Bomer)飾演。

本名為賴瑞崔納(Larry Trainor),麥特波莫會為這個角色擔任配音,並演出回憶片段,至於「底片人」的部分則由馬修祖克(Matthew Zuk)演出。

「機甲人」(Robotman),由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飾演。

本名為克里夫斯蒂勒(Cliff Steele),一名前賽車手,在一場摧毀身體的事故中死亡,而他的大腦被首席保存並置於機器身體內。

《末日巡邏隊》由傑瑞米卡佛(Jeremy Carver)擔任節目統籌,將接續在《泰坦》的事件之後,這些成員將進行任務,伴隨而來的警告是他們的生活自此開始將永遠不同。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