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凜冬已至!《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導演名單揭曉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凜冬已至!《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導演名單揭曉

在揭曉一個大秘密之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六季於本週正式落幕,不過很快地,下一季的製作作業便要開始啟動了,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一則新消息吧!

根據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報導,第七季的導演群已經正式出爐,名單包括亞倫泰勒(Alan Taylor)、傑里米珀德斯瓦(Jeremy Podeswa)、馬克米羅(Mark Mylod)、馬特沙克曼(Matt Shakman)四人,而馬特沙克曼是其中的唯一一位新成員。

可能會有人好奇為何只有四位導演,而不像以往一樣有五、六位,這或許是因為大衛貝尼奧夫(David Benioff)與丹尼爾威斯(D.B. Weiss)近日曾經表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只剩下大約13集的故事要說,因此第七季有很大的可能會如同此前傳聞一樣,將會減少集數,只播出7集而已。

環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六季,其中一件大事,就是在最後一集中以暗示的手法,透露瓊恩雪諾(Jon Snow)就是萊安娜史塔克(Lyanna Stark)和雷加坦格利安(Rhaegar Targaryen)的兒子。

有鑑於其中的錯綜複雜,「Making Game of Thrones」網站也特地製作了一張圖表,介紹瓊恩雪諾身旁的人的關係;接下來就請大家繼續耐心等待《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第七季吧。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