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角色個人海報、劇照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角色個人海報、劇照公開

距離《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因此漫威也持續宣傳,並在今日釋出新的角色個人海報!


















另外,國外Total Film雜誌也公開兩張新的劇照,其中可以看到索爾與銀河守護者們的見面,看來在並肩作戰之前,彼此不認識的他們必須先弄清楚對方的來歷啊。


最後則是一些高畫質的劇照,雖然導演羅素兄弟(Joe and Anthony Russo)表示只有少數人知道真實劇情,不過大家還是可以試著找看看有沒有一些線索。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台灣4月25日上映,大家別忘了導演所說的話,在觀賞電影之後也不要洩漏劇情,好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同樣的享受啊!


(圖片來源:ComicBook、collider、Total Film、Marvel)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