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夜魔俠》第三季拍攝地點透露凱倫佩吉的故事線?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夜魔俠》第三季拍攝地點透露凱倫佩吉的故事線?

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的《夜魔俠》(Daredevil),正在進行第三季的拍攝,根據最近所出現的片場照,似乎也透露了其中的劇情線索。




儘管劇組出現在紐約哈德遜河河谷區域,但可以看到照片中所出現的位置標示,顯示這個地方為「費根角」(Fagan Corners),這一個位於佛蒙特州的虛擬城鎮,在漫畫裡正是凱倫佩吉(Karen Page)的家鄉。

此前有傳聞表示第三季將使用「重生」(Born Again)的故事線,在接受麥特梅鐸(Matt Murdock)追求之後,凱倫佩吉將會回到家鄉調查父親的失蹤,卻發現他已經成為超級大反派「死亡首腦」(Death's Head),事件之後麥特告訴凱倫自己就是夜魔俠,而導致兩人分手;但影集裡凱倫已經知道這件事情。

根據國外Hudson Valley 360網站的報導,指出目前所拍攝的為第三集,不過由於文森特諾費奧(Vincent D'Onofrio)所飾演的「金霸王」威爾森費斯克(Wilson Fisk)將再次出現,因此外界猜測凱倫佩吉的父親不太可能成為本季反派,或許這是帶領觀眾熟悉凱倫過去的回憶畫面。


(文章來源:ComicBook、Hudson Valley 360)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