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復仇者領軍!2019超級盃電影、影集預告、廣告影片彙整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復仇者領軍!2019超級盃電影、影集預告、廣告影片彙整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年度冠軍賽「超級盃」(Super Bowl)在美國2月3日舉行,照慣例各大電影、影集、以及廣告都不會錯過這個盛會,以下就為大家整理一些今年的影片。

電影類-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4月24日上映


《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3月6日上映


《艾莉塔:戰鬥天使》(Alita: Battle Angel),2月5日上映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8月2日上映


《玩具總動員4》(Toy Story 4),6月21日上映


《我們》(Us),3月15日上映

喬登皮爾(Jordan Peele)繼《逃出絕命鎮》(Get Out)之後的全新原創驚悚作品,講述事描述一對夫婦帶著兩個孩子回到小時候住的海濱房子,打算度過恬靜的夏天,但一段過去難以啟口的傷痛卻如鬼魅般出現在眼前,他們必須挺身對抗難以解釋敵人-自己的分身。

影集類-


《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第3季,播出時間未定。


《陰陽魔界》(The Twilight Zone),美國4月1日於CBS All Access播出

廣告類-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X 百威(Bud Light)


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的短片《The Journey》,由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的希薇亞荷克絲(Sylvia Hoeks)在土耳其各大景點展開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


今年的中場表演由魔力紅(Maroon 5)擔綱演出,比較特別的是在饒舌歌手特拉維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登場前,海綿寶寶樂隊驚喜出現。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