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屌爆俠再次合作?《金牌特務》前傳電影卡司傳聞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屌爆俠再次合作?《金牌特務》前傳電影卡司傳聞

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所規劃的「金牌特務」(Kingsman)宇宙中,包括著一部名為《Kingsman: The Great Game》的前傳電影,而英國媒體Daily Mail的記者巴茲巴米格伯(Baz Bamigboye)在推特上分享了卡司消息。

其中最受到關注的是,曾演出《特攻聯盟》(Kick-Ass)的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與馬修范恩再次合作,而且指出這部電影已經在倫敦開拍。

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也都加入,後者將飾演某個角色的保母。

而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er)將飾演三名角色,分別是喬治五世(George V)、威廉二世、以及尼古拉二世。

巴茲巴米格伯還確認了另外五名演員,分別是丹尼爾布爾(Daniel Brühl)、萊斯伊凡(Rhys Ifans)、查爾斯丹斯(Charles Dance)、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艾莉森斯戴曼(Alison Steadman)。

這部前傳電影由馬修范恩執導,哈里斯迪金森(Harris Dickinson)與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主演,將於11月9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BazBam's twitt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