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9SDCC】《陰屍路》第十季首支預告與系列相關消息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2019SDCC】《陰屍路》第十季首支預告與系列相關消息公開

按照慣例,AMC電視網在聖地牙哥動漫展期間公開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新一季的預告,還有一些系列影集的相關消息,一起來看一下吧。


在這支預告,可以看到大家似乎都參與了戰鬥,包括茱蒂絲(Judith),與低語者(Whisperers)的對抗是沒有回頭路的!第10季將於美國10月6日回歸,飾演米瓊恩(Michonne)的戴娜葛里拉(Danai Gurira)確認第10季是她參與的最後一季。

此外,在動漫展現場,執行製作人史考特金普(Scott M. Gimple)宣布《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已經續訂第6季,將於明年回歸。

執行製作人蓋兒安赫德(Gale Anne Hurd)宣布了《陰屍路》第10季的新卡司,莎拉博琪(Thora Birch)將飾演伽瑪(Gamma),低語者的哨兵,對阿爾法(Alpha)有很強大的保護作用,是團體的信徒,致力於遵守低語者的生活方式。

凱文卡羅爾(Kevin Carroll)則飾演維吉爾(Virgil),聰明且足智多謀,拼命地試圖回到家人身邊。

下週起於維吉尼亞州里奇蒙開始拍攝的「陰屍路」系列第三部影集,卡司包括安妮特莫翰德魯(Annet Mahendru)、阿莉亞羅耀理(Aliyah Royale)、艾莉莎曼蘇(Alexa Mansour)、尼可拉斯坎圖(Nicolas Cantu)、哈爾坎普斯頓(Hal Cumpston)。

這部尚未命名的作品會著重在末日時期成年的第一代,有人會成為英雄,有人則會成為惡棍,由《金剛:骷髏島》(Kong: Skull Island)的喬丹沃格特羅伯茲(Jordan Vogt-Roberts)執導,預計2020年春季開始播出。


最後則是環球影業公開的《陰屍路》電影的首支宣傳影片,大家將可以看到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再次飾演瑞克(Rick),按照之前消息這會是一個三部曲作品。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