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選角消息,將增添兩名兒童角色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選角消息,將增添兩名兒童角色

雖然還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八季的播出,不過隨著節目進入製作階段,又開始出現相關消息。

根據國外粉絲網站「Watchers on the Wall」指出,在最終季裡將會有兩位新角色,一位是只有八歲的女孩,另一位則是八至十二歲的男孩,當然在這部影集中孩童角色的出現大多代表著回憶場景,但目前並不清楚詳細的劇情內容,因此也不排除是其他情況。

這位八歲的女孩被描述為擁有北方口音、講話直接,被戰士家庭撫養長大,因為無所畏懼及誠信,而使她受到許多關注。這樣的角色讓人聯想到萊安娜莫爾蒙(Lyanna Mormont),不過相當受歡迎的她,不太可能進行重新選角,因此很有可能是遭遇異鬼襲擊的北方家族成員。

也有部分人猜測,如果該角色出現在回憶場面的話,也有可能這會是更年輕的艾莉亞史塔(Arya Stark)或萊安娜史塔克(Lyanna Stark)。

至於另一名年紀稍大的男孩,被描述為有一張好看且獨特的臉,來自一個貧窮的家庭的他爭取著屬於自己的道路;此外他被暗示將會出現在多個場景,有人猜測或許就是詹德利(Gendry),雖然是前任國王的私生子,但在母親去世之後,他便在窮困環境下成長。

不過這樣的推測最大的疑點是,在集數較少的情況下,是否有可能會花時間向觀眾呈現關於詹德利的成長故事?

當然在有更明確的消息出現之前,我們無法得知這兩名角色的確實身分為何,隨著第七季的發展,儘管描述不太吻合,也有人認為或許他們會是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與瓊恩雪諾(Jon Snow)的小孩。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預計今年10月開始拍攝,觀眾可能必須等到2019年,才能看到這部影集回歸。


(文章來源:Watchers on the Wall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