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為人父母!亞倫保羅宣布妻子懷孕的好消息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為人父母!亞倫保羅宣布妻子懷孕的好消息

憑藉《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的精湛演出,兩次獲得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的亞倫保羅(Aaron Paul),在美國時間週二時,於Instagram上宣布將與妻子蘿倫保羅(Lauren Paul)迎接第一個孩子的好消息。

只見他分享了一張妻子大肚子的照片,並向粉絲表示:「嘿,大家,看看我做了什麼!無法用文字表達我對於這個小寶貝進入我們生活有多麼地興奮,我想是時候向你們分享這個美麗的消息。」

同樣地,蘿倫保羅也公開了懷孕的超音波照片,此外她還分享夫妻兩人小時候的照片,在欣賞如此可愛的她們之後,相信應該有不少粉絲期待看見兩人的下一代。

亞倫保羅與蘿倫保羅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相識,於2012年1月訂婚,隔年的5月在加州馬里布舉行以巴黎狂歡節做為主題的婚禮。

在婚後接受國外媒體Elle訪問時,這位男明星曾表示:「人們因為不溝通而互相爭鬥,因為大家都不想傷害對方,假如你是抱著想傷害人的態度,這真的很可恥。我妻子與我並不吵架,我們交流,我們談話,但在這段關係維持中我們從未爭吵過。」


(文章來源:E! New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