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湯姆萊利、麗茲凱普蘭於義大利舉行婚禮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湯姆萊利、麗茲凱普蘭於義大利舉行婚禮

好萊塢又有一對新夫婦誕生啦!觀眾相當熟悉的兩位演員-湯姆萊利(Tom Riley)、麗茲凱普蘭(Lizzy Caplan),於美國勞動節週末在義大利拉維洛踏上結婚紅毯,恭喜他們!

這位《達文西闇黑英雄》(Da Vinci's Demons)男主角在Instagram分享了婚禮照片,只見兩人充滿笑容一起坐在地上,看起來相當幸福,他也寫著「她會做一個讓人滿意的妻子」。

兩人在2015年相識,當時麗茲凱普蘭正在倫敦拍攝電影,隔年二月首次於布拉格歌劇院公開亮相,五月訂婚,並於《出神入化2》(Now You See Me 2)的首映會上展示了訂婚戒指,他們兩人都是首次結婚。

在今年七月女方生日時,湯姆萊利也分享了兩人的合照,並以有趣的文字祝賀麗茲凱普蘭,只見他開玩笑地說總是露出職業性笑容的對方激勵著自己,雖然照片中的她看起來有些悽慘,但這種抑制情感的能力將為兩人的生活提供很好的服務。


(文章來源:People、E! New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