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新角色登場!《金牌特務2》首波劇照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新角色登場!《金牌特務2》首波劇照出爐

今年依舊有許多大片等著上映,其中讓許多粉絲期待的,就包括《金牌特務2》(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今日也公開這部續集電影的首波劇照,包括多名新角色出現。

在首集電影表現精彩的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這次將持續專注在他所飾演的伊格西(Eggsy)的冒險旅程上,而他也將遇見美國的「Statesman」夥伴們,這位男演員也說如果首部電影是《美國隊長》的話,那麼這一次就是《復仇者聯盟》了。

新加入的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看他的穿著就知道是一名來自美國南方的角色。

同樣是新卡司的荷莉貝瑞(Halle Berry),泰隆艾格頓表示她就像是美國版的梅林(Merlin),而這兩人的相遇是他在續集中相當喜歡的一部分。

美國的特務組織「Statesman」,將由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所領導。

這部電影由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執導,其他卡司還包括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所飾演的全球企業家波比(Poppy),同時也是這次電影的反派,至於回歸的柯林佛斯(Colin Firth)究竟會以怎樣的方式登場,不知道是否要等到電影上映才會知道了;《金牌特務2》預計9月28日上映。


(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