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馬修莫理森加入《實習醫生》,他所飾演的角色是?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馬修莫理森加入《實習醫生》,他所飾演的角色是?

擁有不少忠實粉絲的《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即將迎接一名新卡司的加入,他就是來自《歡樂合唱團》(Glee)的馬修莫理森(Matthew Morrison),而且所飾演的角色可能會讓觀眾嚇一跳!

在美國上週五的時間,這名男演員被發現與 賈斯汀錢柏斯(Justin Chambers)一起拍戲,儘管並未明指加入《實習醫生》,但他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角色名為保羅施泰德(Paul Stadler)醫生。

對此,ABC電視網並未證實這項消息,不過國外媒體TVLine在報導中指出,馬修莫理森不只是飾演新來的醫生,而且該角色更是喬(Jo)尚未露面的丈夫!在上個月的時候,曾傳出劇組正在尋覓一名充滿魅力與吸引力,但卻有著控制慾黑暗面的男性,讓這項消息看起來更加確實。

據了解這名角色將於本季最後四集登場,並有可能會在下一季繼續回歸。


(文章來源:TVLine、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