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漫威電影又一部!迪士尼宣布旗下眾多電影檔期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漫威電影又一部!迪士尼宣布旗下眾多電影檔期

受到不少觀眾喜愛的迪士尼影業,在今日宣布旗下眾多作品的檔期,其中包括不少備受期待的作品,身為電影愛好著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首先尚未命名的《印第安納瓊斯》(IIndiana Jones)第五集,從原訂的2019年7月,向後延遲至2020年7月10日。這是因為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在接下來有一連串的工作,大衛柯普(David Koepp)也尚未完成劇本,因此才會這樣決定。

擁有眾多粉絲的《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第九集則確定會在2019年5月24日上映,這部電影將由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執導。

當然也屬於迪士尼一家的漫威,自然也不會缺席這次的宣布名單,他們原訂於美國2020年7月10日所推出的電影,在檔期與《印第安納瓊斯》第五集重覆之下,將延後至2020年8月7日推出,目前並未宣布詳細資訊,看來接下來又會有許多傳聞開始出現了。

接下來,《無敵破壞王2》(Wreck-It Ralph 2)從原訂的2018年3月9日,向後推遲至同年的11月21日;改編經典兒童讀物的《時間的皺摺》(A Wrinkle in Time),則提前一個月於2018年3月9日上映;同樣改編自《傑克與魔豆》(Gigantic)的電影,則是往後調整兩年,自原訂的2018年一口氣移至2020年11月25日;喜劇電影《魔法訓練營》(Magic Camp)則會在2018年4月6日上映。

由強法夫洛(Jon Favreau)執導的《獅子王》(The Lion King)將在2019年7月19日與觀眾見面;此外迪士尼還會於2020年4月3日與2021日3月12日,各推出一部真人版電影。2021年6月18日將會有一部尚未命名的皮克斯動畫電影;至於原訂2020年11月推出的尚未命名迪士尼動畫電影,則改至2021年11月24日上映。

最後,許多粉絲期待的《冰雪奇緣》(Frozen)續集,確定將於2019年11月27日上映,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與珍妮佛李(Jennifer Lee)回歸執導,喬許蓋德(Josh Gad)也確認會再次為雪寶(Olaf)配音。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