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四組編劇!HBO正在發展《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衍生作品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四組編劇!HBO正在發展《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衍生作品

距離《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落幕的時間越來越近,面對這最有價值的節目,HBO自然是積極探討著相關作品的可能性。

根據國外媒體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報導,HBO正在研究四個不同的潛在衍生作品,每一個都探索著維斯特洛(Westeros)不同的時間段,並各自由不同的編劇規劃,包括:

馬克斯博倫斯坦(Max Borenstein),怪獸宇宙(MonsterVerse)的主要編劇,也是影集《關鍵報告》(Minority Report)的節目統籌

參與過《X戰警》(X-Men)系列編劇的珍古德曼(Jane Goldman),以及粉絲都相當熟悉的喬治馬丁(George R.R. Martin)

憑藉《鐵面特警隊》(L.A. Confidential),獲得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的布萊恩海爾格蘭德(Brian Helgeland)

《廣告狂人》(Mad Men)編劇之一的卡莉雷(Carly Wray),而她的搭檔依舊是喬治馬丁(George R.R. Martin)

目前這四個衍生作品都處於早期發展階段,HBO在聲明中也表示他們並沒有確切的時間表,就像其他的作品一樣,一切都取決於編劇所需要的時間,而他們將評估劇本的內容再做決定;因此這並不代表最後一定會推出四部作品,只能說HBO正在探索各種不同的選擇,並確保推出正確的作品。

如同此前的訪談內容,目前的兩位統籌-大衛貝尼奧夫(David Benioff)與丹尼爾威斯(D.B. Weiss)並不會參與衍生作品的編劇,但無論最後哪些作品脫穎而出,他們都將與喬治馬丁一同擔任執行製作人。


(文章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TVGuide、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