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不是尼根!觀眾投票《陰屍路》最佳反派就是他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不是尼根!觀眾投票《陰屍路》最佳反派就是他

觀眾等待了好一段時間,終於看到尼根(Negan)在《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登場,那麼這位由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所飾演的角色,雖然才在2017年MTV電影電視大獎奪獎,但粉絲心中的最佳反派角色究竟是不是他呢?

在國外The Walking Dead網站所舉行的最佳反派投票中,最終結果的獲勝者並不是尼根,而是由強柏恩瑟(Jon Bernthal)所飾演的夏恩沃爾什(Shane Walsh)!

只見他一路過關斬將,首輪擊敗了醫院裡騷擾貝絲(Beth)的警察戈曼(Gorman),第二輪打倒了第七季下半季才出場的潔蒂斯(Jadis),接著第三輪勝過尼根,最後則從總督(The Governor)手中奪下最佳反派的榮耀。

回顧夏恩這個角色,與瑞克(Rick)有著好情誼的他,在事件發生之後一路上照顧蘿莉(Lori)與卡爾(Carl),不過隨著瑞克活著出現,事情開始產生變化。在世界變得更加威脅性之後,夏恩希望能夠採取快速行動,積極清除所有潛在的危險,而與瑞克有所爭執,在拯救生命的前提下,瑞克最終不得不殺死原本最好的朋友。

《陰屍路》第八季預計今年十月回歸,在七月的聖地牙哥動漫展舉行期間,大家應該就可以看到首支預告了!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