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某人回歸?《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片尾畫面的可能性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某人回歸?《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片尾畫面的可能性

不知道大家看過《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了沒有?如果還沒有的話,千萬別忘了在電影院坐到最後,才不會錯過「片尾畫面」唷!

(提醒:以下內容將有電影劇情相關,請慎閱)

在這部電影的「片尾畫面」,大家可以看到打破詛咒之後的威爾(Will)回歸平凡生活,但隨後出現深海閻王(Davy Jones)的剪影,雖然看起來像是一場夢境而已,但最後可以發現地板上出現了水與藤壺,似乎暗示著這名角色還活著。

這是否代表著如果還有續集電影的話,深海閻王將會捲土重來,成為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在粉絲看起來似乎還是比較喜歡原有電影的故事線後,這個可能性應該不小,特別是幽冥飛船(Dutchman)現在已經沒有船長了。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