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萬惡高譚市》第三季落幕,揭曉下一季的反派角色!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萬惡高譚市》第三季落幕,揭曉下一季的反派角色!

被視作「蝙蝠俠」前傳故事的《萬惡高譚市》(Gotham),第三季終於在日前正式完結,除了主要角色的故事線外,似乎也揭曉了下一季的反派角色!

(提醒:以下內容有第三季最後一集的劇情,請慎閱)

那就是計畫殺害芭芭拉(Barbara),卻反而遭到對方射擊的布奇(Butch),當畫面轉到他躺在醫院病床時,揭露了他的真實姓名其實是塞勒斯戈爾德(Cyrus Gold),熟悉漫畫的粉絲應該會發現到這是著名的反派角色-所羅門格蘭迪(Solomon Grundy)。

這位蝙蝠俠長期的對手是一名巨大的殭屍,擁有巨大的力量及自我恢復能力,並能夠永續活動而不感到疲累;該角色於《綠箭俠》(Aarow)第二季也曾登場。

在等待了一段時間之後,觀眾終於在《萬惡高譚市》第三季的最後看到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的轉變,究竟接下來他會與這些反派們有著怎樣的發展呢?就看秋季回歸的第四季了!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