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不是瑪莉珍!《蜘蛛人:返校日》辛蒂亞角色揭曉?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不是瑪莉珍!《蜘蛛人:返校日》辛蒂亞角色揭曉?

自從宣布與漫威合作之後,外界便相當關注《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包括登場的角色究竟有誰?其中也一度傳出辛蒂亞(Zendaya)將飾演瑪莉珍華生(Mary Jane Watson)的消息,不過很快便遭到否認。

(提醒:以下內容可能將涉及電影劇情,請慎閱)

關於這位女星的角色,截至目前我們所能確定的,便是她的名字叫做蜜雪兒(Michelle),是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的同學,不過根據最近發售的電影小說,這個角色似乎還有著另外的身分。

在小說中,辛蒂亞所飾演的角色全名為蜜雪兒圖姆斯(Michelle Toomes),如果熟悉漫畫的人應該可以想到,「禿鷹(Vulture)」的本名為亞德里安圖姆斯(Adrian Toomes),因此外界猜測兩個人是父女關係。

雖然《蜘蛛人:返校日》釋出了相當多的預告,但並未有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與辛蒂亞的相關畫面,究竟兩人是否真的是父女,而這又將對電影產生怎樣的影響呢?看來只能等待上映之後才有答案了。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