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又有角色領便當?《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製作人透露劇情線索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又有角色領便當?《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製作人透露劇情線索

雖然自從拍攝開始,就陸續有許多片場照及傳聞出現,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官方並沒有特別證實這些消息。在即將回歸之前,大衛貝尼奧夫(David Benioff)、丹尼爾威斯(D. B. Weiss)在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時,似乎透露了一些劇情線索?

(提醒:以下文字可能涉及日後劇情,請慎閱!)

對於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的布蕾妮(Brienne)與野人首領托蒙德(Tormund Giantsbane),這兩位製作人稱讚了演員的表現,並談到兩人在螢幕上所呈現的一些化學反應,都是純粹由演員創造的。

但他們卻接著表示在最後兩季,兩個角色之間可能會有人領便當!大衛貝尼奧夫說:「這演出激發了我們,我們現在需要殺死他們之中的一位,因為節目裡面並無法有快樂的結局或任何羅曼蒂克的連繫,但我們將不透露會是誰。」

由於第七季縮減集數的關係,有部分集數將播出較長的時間,對此他們也表示每一段故事情節都會有著緊迫感,節奏上將比以前更加快速。至於最重要的故事劇透,那就是這一季會是一個團聚的時間,丹尼爾威斯表示:「有這麼長時間以來,很多人在等待的一連串團聚,以及首次碰面的時刻來臨。」

當然看到上面的敘述,大家猜測除了史塔克(Satrk)家族終於聚首之外,瓊恩雪諾(Jon Snow)與丹妮莉絲(Daenerys)這兩位被認為最有可能稱王的角色,應該也會在本季首次碰面。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將於台灣7月17日,早上九點在HBO頻道同步播出,晚上九點也將會再次重播,請大家準時觀賞。


(文章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