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正式開拍!《陰屍路》第九季片場照曝光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正式開拍!《陰屍路》第九季片場照曝光

在第八季結束之後,瑞克(Rick)等人與救世軍的戰爭終於告一段落,很快地《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已經開始新一季的拍攝工作,國外媒體TMZ也曝光了一些片場照。

首先是官方推特所分享的圖片,可以看到在美國4月30日的時候進入第一天拍攝。











大家從中有看到一些劇情線索嗎?除了可以看到演員們騎在馬上,由於漫畫裡與救世軍的戰爭結束之下,進行了兩年的時間跳躍,部分人認為瑞克(Rick)在照片裡的面貌,以及看起來似乎已經重建的背景,都代表影集也會有著一段時間跳躍。

《陰屍路》第九季預計今年秋季回歸,目前尚未宣布時間。


(照片來源:TMZ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