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導演說明浩克問題與角色生死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導演說明浩克問題與角色生死

在看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後,有不少人對於其中的一些內容都有著疑惑,除了必須等到下一部電影之外,導演羅素兄弟(Joe and Anthony Russo)也對部分問題做出說明。

(提醒:以下內容涉及電影劇情,請慎閱)

其中,對於浩克(Hulk)在電影裡不願加入戰鬥,部分粉絲認為這是因為他在開場時不敵薩諾斯(Thanos)而感到害怕,不過喬羅素在最近參加播客節目Happy Sad Confused時談到並不是如此。

他說:「我認為大家已經理解為浩克感到害怕,我的意思是這不是....我不知道浩克是否如此。他在之前也被狠狠揍過,而他喜愛一場好的對決,但我認為這反映了從《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開始的旅程。這兩個角色一直在控制權上相互衝突,我想如果要讓浩克回答為什麼的話,他會說班納(Banner)只想要浩克出來戰鬥,我認為他已經受夠去拯救班納了。」

而在談到最後薩諾斯的彈指之後,除了螢幕上所呈現的之外,羅素兄弟在接受Huffington Post訪問時,也回答了其餘角色的生死狀況,其中存活的包括霍華德鴨(Howard the Duck)與梅嬸(Aunt May),至於死亡的則有貝蒂羅斯(Betty Ross)、希芙(Sif)、以及麥特戴蒙(Matt Damon)所飾演的舞台劇洛基(Loki)。

比較有趣的是,談到舒莉(Shuri)、奈德(Ned)、石頭人寇格(Korg)、珍佛斯特(Jane Foster)的時候,他們的回答是這涉及劇透;至於娜奇雅(Nakia),他們的回答則是該角色正在執行任務。

對此大家的疑問是,班納與浩克這樣的僵局究竟會持續多久?還有珍佛斯特是否會再次於漫威宇宙登場?當然這些答案應該也要等到《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上映後才能知道了,不管怎樣,希望這班納兩人能找到一個平衡的相處模式。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