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新舊面孔登場!《捍衛任務3》宣布卡司名單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新舊面孔登場!《捍衛任務3》宣布卡司名單

已經開拍的《捍衛任務3》(John Wick: Chapter 3),除了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之外,大家也好奇著還有哪些演員將參與演出,現在獅門影業終於公布了卡司消息。

首先是荷莉貝瑞(Halle Berry)將成為這部電影的女主角,目前只知道叫做蘇菲亞(Sofia),並未公開其他訊息,不過有消息指出她並不是反派角色。

官方推特也公開荷莉貝瑞寫給約翰維克(John Wick)的便條,表示咱倆一年後見啦。



確定回歸的角色包括勞倫斯費許朋(Laurence Fishburne)、伊恩麥克夏恩(Ian McShane)、藍斯瑞迪克(Lance Reddick)三人。

下面就來看看這部續集電影裡的新面孔吧:

艾夏凱特狄倫(Asia Kate Dillon),飾演「高桌」(High Table)組織的The Adjudicator。

安潔莉卡休斯頓(Anjelica Huston),飾演The Director。

傑森曼薩凱斯(Jason Mantzoukas),飾演Tick Tock Man。

馬克達卡斯可(Mark Dacascos),飾演一位叫做Zero的刺客。

除了這四位演員外,還有陳虎、Yayan Ruhian、Cecep Arif Rahman,他們三人都會飾演與約翰維克對抗的角色。

《捍衛任務3》由查德史塔哈斯基(Chad Stahelski)繼續執導,延續第二集電影的故事繼續發展,美國將於2019年5月17日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